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曝角色海报 王志文田壮壮加盟旅人阵容

娱乐 e线资讯 2021-06-03 17:34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曝角色海报 王志文田壮壮加盟旅人阵容

今日,新锐导演李孟桥首部电影长片《只是的一次偶然的旅行》官方发布角色海报。此前电影凭借窦靖童首挑大梁领衔主演,贺开朗主演的独特阵容被影迷所热议。随着角色海报的曝光,“旅人阵容”再添新成员,著名影人王志文、田壮壮惊喜加盟,成为窦靖童奇遇旅途中的神秘嘉宾。跨龄阵容相聚,为影片神秘质感再添期待。《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讲述了窦靖童饰演的女孩只身朝圣,因为一只“神虾”改变旅途,一路奇遇探寻自我的故事,影片即将全国公映,6月18日,见人见智。

王志文田壮壮加盟旅人阵容 黑白影调显现哲思虹彩

《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发布角色海报,领衔主演窦靖童,主演贺开朗,特别出演王志文、田壮壮悉数亮相,旅人团阵容再添新成员。中国最著名实力戏骨之一王志文,中国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田壮壮,两人的加盟,无疑让散发前卫质感的影片本身,有了更厚重的品质加持。此次角色海报中,各主演身处黑白天地间,远处云层与大海相接,在空旷自然里,每个人的神情都带着自己的故事。窦靖童怅然若失,贺开朗湿发凝神,王志文似有万千言语在喉,田壮壮霜白须发散乱,目光坚定。而每张画面里都有一缕虹彩溢出打破黑白。因为黑白的存在,色彩才得以显现。

导演李孟桥阐释片名寓意,英文片名“Bipolar”更像是电影内在的名字,“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是外在的样貌,演化出女孩的行动线,看起来它是一个公路片,呈现出了旅行的感觉,但它内在是一个关于情绪精神更宽泛的比喻。作为影片的剪辑指导,亦在影片中特别出演的田壮壮感言:“这部电影其实有很多东西给你,并不是一个具体的结果和答案,而是让你学会一种思考,学会一种感觉,觉悟这件事是一个很漫长的事。在华语电影里有这样一部作品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窦靖童共鸣奇遇成长 贺开朗迷途收获开阔心境

作为领衔主演的窦靖童,对影片探寻自我的旅途奇遇饱含共鸣与思考:“这种感觉很难去用言语表达,比如说有时候在生命中你会遇到一些人,可能不会一下就觉得这个人对我有什么改变,但隐约就产生了一种化学反应。他可能并没有很直接地为你做什么,或者跟你说什么,但当你在观察他的过程中,你会有意识、无意识地看到一些东西。然后在你生活中的某一个瞬间,你会想起那些东西,甚至你不是想起那些东西,但那些东西它已经开始发挥它的作用。”

主演贺开朗则深感于影片内在主旨表达,“生活”是隐藏于旅行之下的母题:“这部电影跟生活本身非常相像,它的逻辑并不在表面被看到,万物之间好像没有什么逻辑,但是其实每一个潜意识里的逻辑全都是存在的,它并不像是我们习惯的日常,我觉得它最打动我的就是,它给了我一次迷失的机会,我能在电影里迷失。在现实生活里,我们总觉得自己是稳定的,所有事情都有答案,但其实我觉得只有接受这种迷失,我们的心才能开阔。”

6月18日《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即将上映,奔赴一场心灵的冒险,见人见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