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我妈的一切》9.19中秋档上映 徐帆张婧仪演绎真实“中式母女”

娱乐 久之网 2021-06-03 17:34

 

《关于我妈的一切》9.19中秋档上映 徐帆张婧仪演绎真实“中式母女”
《关于我妈的一切》9.19中秋档上映 徐帆张婧仪演绎真实“中式母女”
《关于我妈的一切》9.19中秋档上映 徐帆张婧仪演绎真实“中式母女”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正式定档9月19日中秋假期首日!今日,影片发布了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定档海报中,徐帆和张婧仪饰演的季佩珍与李小美母女俩温馨拥抱,母女间的温暖爱意展现得淋漓尽致。定档预告真实地展现了的典型的“中式母女”之间复杂深厚的情感羁绊,令人不禁好奇这对母女间发生的种种故事。

真实呈现典型“中式母女” 强烈亲情羁绊引人入胜

在短短35秒的定档预告中,由徐帆饰演的母亲季佩珍和张婧仪饰演的女儿李小美爆发了激烈的争执。李小美歇斯底里吼出的一句“我就是这样的孩子,我比不上你吹的那些牛x”更是一语中的,将母亲一直以来的“美好幻想”狠狠戳破。徐帆扮演的母亲季佩珍因为女儿词不达意的“狠话”大受冲击,无声崩溃。母女间激烈的冲突让浓烈的情感满溢。然而,在尽情宣泄的背后,母女间牢固又温暖的爱意也在预告结尾充分体现。同样温柔的爱意在定档海报中也得以展现,季佩珍母女亲密相拥,看向彼此的视线暖意弥漫。哪怕经历再多争吵,妈妈和孩子之间的爱意和信赖永远不变。

早在5月下旬,体现母女争执的15秒片段已经作为贴片预告在影院中与观众们见面。预告中母女间激烈的争执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有网友称:“这段扎心了,情感太有感染力了”。更有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电影了,求快上映”。典型的中国式母女代际观念冲突让许多人看到了自己的亲子关系:妈妈眼中的子女优秀完美,子女眼中的自己却配不上妈妈的“美好滤镜”。妈妈感觉越是良好,自己越是“压力山大”。季佩珍母女展现出的“全国同款矛盾”引发广泛共鸣的同时,也让观众们更加好奇这对母女之间的亲情羁绊将何去何从。

强烈共鸣引发期待动人母女故事即将展开

此次定档,不仅宣告了影片强势入驻中秋假档期的自信,充满戏剧张力的定档预告更是引发的网友们的广泛期待,有网友表示:“母女戏好真实,我跟我妈天天在家就是吵吵吵,总感觉从来没有让父母满意过!”。观众们用一条条真情实感的评论和一个个点亮想看的“星标”表达了对《关于我妈的一切》预告的感同身受,以及对影片当代中式母女关系的真实刻画的认可。徐帆扮演的“中式母亲”也让网友们看到了自己妈妈的影子:“救命,这不就是我妈么,啥事都要管啥事都要问,感觉就是在演我的故事!”张婧仪也作为“李小美”将当代年轻人的心里话痛快吐露,在外漂泊的打工人纷纷表示认同:“预告看的有点揪心,张婧仪演的女儿大爆发,把心里背负的东西一下都倾诉出来了,心疼!父母为什么总想让我们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来生活?!”。

《关于我妈的一切》讲述了“唠叨母亲”季佩珍与“丧颓青年”李小美的亲情故事。北漂在外的李小美过着平凡庸碌的生活。母亲一次突然的到访打破了她毫无起色的人生轨迹,也让她发现妈妈的一切似乎并不像自己看到的那么简单……电影将集中展现中式母女间的现实情感羁绊,在影片中投射出真实而复杂的的母女深情,谱写动人的亲情乐章。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和万象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9月19日中秋假期与您影院团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