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小队集结 英雄出击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6-03 17:34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今日发布了“超能英雄”人物角色海报与预告,接棒童趣满满的六一点映,展现出影片亲情感人、爱情动人、友情暖心的一面。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小队集结 英雄出击

《饮料超人》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城市,一款名叫“压力杀手”的饮料风靡全城,发明者希望通过这款饮料消除人们的压力,却不料催生了压力火怪。随着火怪不断扩大领地,城市中的居民都陷入了危险之中。为了保护家人,上班族张东和老同学鸵鸟、高博士拿起武器共同踏上了战斗之路。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小队集结 英雄出击

今天的预告正式介绍了三位超能英雄的身份和他们在队伍中的角色担当,平凡的上班族张东为了保护家人变身超能冲锋员,举起机枪、踏上滑板飞速前进。普通的小商贩高博士为了保护心上人迸发勇气,摇身一变成为超能研究员,发动汽车带领队伍不断前进。原本出没于城市街道的快递小哥鸵鸟这次也挺身而出,为了老朋友变身为超能派送员,带来了拯救城市的希望。海报中还出现了一位新朋友,超能工程师——珍妮,作为高博士的心上人,她和超能小队携手出击——把她的研究室变为超能小队的研发基地,提供各式各样的先进装备,为“火怪狙击战”增添更多看点。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小队集结 英雄出击

影片《饮料超人》于六一儿童节进行了多城点映,被无数观众评价为“端午节亲子必看影片”。与点映口碑的“欢乐”、“搞笑”不同,此次发布的预告更多地展现了影片感人动情的一面。主创团队透露:“《饮料超人》中的主角们是普罗大众集体形象的代表,他们很普通,甚至可能在生活中毫不起眼,每天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但是当危险发生时,他们就会出现,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当城市陷入危机、亲人面临危险,三个原本普普通通的城市青年为了保护心目中重要的人,勇敢变身,成为了城市英雄。亲情、友情、爱情是超能小队对抗火怪重要力量来源,也是他们勇往直前的最大动力。

合家欢动画电影《饮料超人》小队集结 英雄出击

端午节亲子必看合家欢影片《饮料超人》将于2021年6月12日全国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