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绘画音乐视频上线 感受被一个故事融化的可能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3 11:39

由郭采洁作词,音乐人伊德尔和郭采洁共同作曲的歌曲《别派一群兔子猎杀一只狐狸》mv在昨天发布。这支mv是郭采洁与艺术家Xaiva合作,以绘画呈现出一个寓言故事,来表达超越文字和音乐的情感。

《别派一群兔子猎杀一只狐狸》这首歌曲只有简单的几句歌词“别去派一群兔子来猎杀一只狐狸”“逃离仇恨者,躲在持续变化里”。郭采洁在采访中提到,这首音乐的歌词灵感来自于攻壳机动队里北野武先生的一句台词“别派一群兔子猎杀一只狐狸”,意为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对话网络世界里没有面孔的,躲在荧幕背后丢出来的伤害。这支mv做为歌曲的延伸,当兔子和狐狸不再是人类标签的特性,那他们能以什么方式在经历一个事件后和好。整支音乐视频也区别于其他,通过缤纷的色彩和笔触稚嫩的儿童画来呈现,虽然有千万种表达恨意的方法,但希望爱能成为我们最纯粹最有包容力的礼物。

据悉,郭采洁《游牧别的民族》线下巡演将在全国六个城市演出。“五月完结,迎接疯狂的将来”。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