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提醒未婚女性不要随便结婚 乱结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6-02 10:56

 

小S提醒未婚女性不要随便结婚 乱结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近日,小S在播客节目中谈到结婚话题,她提醒未婚女性千万不要被长辈洗脑,或者被逼急了随便找个人结婚。她认为婚姻不是开玩笑的,宁愿寂寞也不要随便找一个。“宁愿享受单身自由,偶尔寂寞也没关系,乱结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2005年9月9日,徐熙娣与许雅钧领证结婚;2006年1月16日,徐熙娣的大女儿许曦文诞生;3月25日,徐熙娣与许雅钧补办婚礼 。2007年11月24日,徐熙娣的二女儿许韶恩诞生。2012年4月5日,徐熙娣的三女儿许曦恩诞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