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艺人陈志朋在大陆接种疫苗:谢谢母亲的疼爱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6-13 18:31

 

台湾艺人陈志朋在大陆接种疫苗:谢谢母亲的疼爱

近日,台湾歌手、演员、前“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微博平台晒出了自己在大陆接种疫苗的视频,并发布文字:“打完第一针…谢谢 母亲的疼爱…”同时,他还配上了“❤CN❤”(爱心、中国)的符号。

视频中,陈志朋在完成疫苗接种后面露惊讶,并和接种疫苗的医师聊了几句,表示过程真的很快。视频后段,他对着镜头说 “我打完疫苗了,现在在等待半个小时,如果没什么问题我就能离开医院,最大的反应就是安全、健康。”说完后,陈志朋对着镜头比出爱心等手势。

据悉台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局势严峻,疫苗供应不足问题受到岛内舆论诟病。在此背景下,不少台湾艺人选择回到大陆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