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季风”剧场《猎狼者》精彩热播 秦昊尹昉全力缉狼

娱乐 e线资讯 2021-06-02 14:30

“芒果季风”剧场推出的国内首部反盗猎短剧《猎狼者》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中。《猎狼者》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同旭文化承制,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在本周的剧情中,魏疆(秦昊 饰)、秦川(尹昉 饰)、赛娜(黄子星 饰)三人组成的猎狼者小分队与盗猎者正面交锋,火场遇险危机重重,且看三人如何解心结化险境赴使命。

“芒果季风”剧场《猎狼者》精彩热播 秦昊尹昉全力缉狼
“芒果季风”剧场《猎狼者》精彩热播 秦昊尹昉全力缉狼

猎狼者三人组火场脱险秦川劝解魏疆释怀过去

魏疆收到“狼子”的来信,意欲前去揪出该盗猎团伙,秦川、赛娜两人不放心魏疆独自行动,经过一番协商,三人组成猎狼者小分队一同前往。一行人路过护林员老伊所在的林区打算借宿一晚,却落入狡猾“狼子”设下的陷阱。尽管魏疆等人保持高度警惕,但还是遭遇火场埋伏,在与盗猎者的一番搏斗后,三人拼命逃出了火场,被前来支援的警察救下,还将“狼子”之一的刀子缉拿归案。然而,危机并未因此解除,刀子在被移送的路上趁机逃跑,魏疆也因为老伊之死陷入痛苦回忆难以自拔。秦川深知魏疆内心的痛楚与纠结,劝解魏疆不要将赵诚、老伊的荣耀变成自己心里的钉子,振作起来继续他们未完成的使命——将逍遥法外的“狼子”绳之以法。至此,魏疆才真正开始释怀过去,肩负使命与责任重新出发。而另一边,盗猎团伙内部则互相猜忌、算计,内讧不断,正邪两方命运指针走向不言而喻。

精耕细作探索新题材情感思辨彰显大格局

《猎狼者》作为反盗猎题材的先行者,以高品相内容创作打开了此类题材的新市场,填补了相关影视空白。其率先聚焦森林警察这一新职业,创新开拓警匪片内容制作思路,以高审美、精细节、臻品质打磨作品,实现了自身风格的标杆化塑造。同时,该剧人物情感部分的剧情设计所折射出的价值导向也尽显大剧风范。比如,魏疆在个人恩怨与使命责任面前的挣扎便极具思辨意义,而他最终从痛苦往事中挣脱,在与“狼子”的对抗过程中完成内心蜕变,重拾使命荣耀无畏前行的选择,则进一步加深了这一人物的形象厚度,发挥了该剧价值引领作用。

“芒果季风”剧场《猎狼者》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一周,今天22:00,会员尊享付费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猎狼行动,热血加速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