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荣获“C50 2021年度文创新秀奖 ”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6-02 17:58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在武汉金融中心举办了C50长江峰会·2021——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即深入推进武汉文化金融合作示范区创建暨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年会。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受邀参与此次年会,并获得了“C50 2021年度文创新秀奖”。

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荣获“C50 2021年度文创新秀奖 ”

“C50”是“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的简称。2018年初,厚德前海基金董事长陈宇健、众源资本管理合伙人陈伟稼、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等国内著名投资人、产业人、文化人,在北京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由清科文创总裁万两担任秘书长。C50旨在集聚文化产业领域著名投资人、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致力于引领国内文化产业投资趋势和热点,同时筹建百亿规模基金,专门用于文化娱乐产业投资,在我国文化产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荣获“C50 2021年度文创新秀奖 ”

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受邀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C50秘书长、清科文创创始合伙人、总裁万两,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公共事务部总经理、酷漾娱乐董事长常扬,奥运冠军陈一冰,猫眼娱乐总裁顾思斌,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等。

在此次“C50论坛走近武汉”的活动中,中汇新视董事长孔德茹获得了“C50 2021年度文创新秀奖”,这个奖项是对中汇新视以及董事长孔德茹的极大肯定。

据悉中汇新视(北京)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型央企—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作为中汇新视的董事长,孔德茹女士在影视行业从业近10年,拥有丰富的影视行业经验,曾参与《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我的岳父会武术》、《北平无战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芈月传》、《仲夏满天心》等影视剧作品;并于2017年担任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运营官。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