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演员于书瑶出演电影《罐头小人》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1 17:56

儿童演员于书瑶主演的《皮皮鲁总动员之罐头小人》预计会在近期上映。 该片由于飞导演、编剧,改编自郑渊洁同名原著。

儿童演员于书瑶出演电影《罐头小人》

10后小演员于书瑶曾出演李晨、童瑶主演的《爸爸快长大》等多部影视作品。她在《驯兔记》中饰演了一位第一个变兔子的学生李小曼,也因为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认真可爱的表情,一板一眼的语调将李小曼这个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

儿童演员于书瑶出演电影《罐头小人》

《驯兔记》曾取得过不俗的成绩,口碑奖项双丰收,在豆瓣评分达到8.1,被收录到第五届豆瓣电影年度榜单。2008年入围上海电影节最佳真人短片,在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荣获年度优秀网络电影短片,还被收录在学习强国网站中。

儿童演员于书瑶出演电影《罐头小人》

在今年即将上映的儿童电影《皮皮鲁总动员之罐头小人》中,于书瑶饰演了罐头小人中的艺术家,搭档洪悦熙、庄则熙、温淳棣、刘向卿、李淏东、朱近桐等一众小演员,搭配田雨、刘一莹等演技派戏骨续写皮皮鲁和鲁西西的童年趣事。作为剧组中年纪最小的演员,于书瑶的表现不输其他演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