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的老爸》上影节点映 王砚辉张宥浩谈父子情

娱乐 久之网 2021-06-12 17:10

久之网电影上海讯 6月11日,电影《了不起的老爸》上影节举办点映活动.导演周青元携主演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亮相映后见面会,与到场观众就影片创作进行了交流.

《了不起的老爸》上影节点映 王砚辉张宥浩谈父子情

《了不起的老爸》将镜头对准了一对特殊的山城父子,讲述了他们为实现一场“马拉松之梦”而奋力拼搏的故事。在导演周青元看来,能够找到王砚辉和张宥浩饰演父与子的角色,于自己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事。无论是前期训练还是后程拍摄,两人与饰演教练的龚蓓苾都展现出了非常积极、敬业的态度,这也成为《了不起的老爸》顺利完成的巨大助力。

《了不起的老爸》上影节点映 王砚辉张宥浩谈父子情

电影中,肖大明与肖耳东为实现梦想相互扶持,一路上有艰辛、泪水也有幸福和欢笑。现场聊起“儿子”,王砚辉不吝赞美之词表示:“他既聪明,又坚韧,又善良。”一旁的张宥浩故意调侃“老爸”:“你在夸肖耳东还是夸我本人?”面对追问,王砚辉笑说:“这事儿你不要分得太清楚!”

据张宥浩爆料,《了不起的老爸》开机前,自己一度很担心王砚辉会是个脾气暴躁的老爸:“他以前演的都是狠角色,我就很怕他脾气很大。”但到了现场之后,两个人却性格十分合拍,“儿子”眼中的“老爸”不仅没有前辈的架子,两人甚至还时常互相怼来怼去。王砚辉也表示,电影中跑马拉松的戏份,成为了父子二人亲情升华的纽带:“因为我们要练习盲跑,一开始还不熟悉,要互相拉拽住对方,后来实拍的时候,我们俩就达成了很好的默契。”

《了不起的老爸》上影节点映 王砚辉张宥浩谈父子情

中国式的父子亲情总是相对内敛,张宥浩希望《了不起的老爸》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和父亲表达自己的感情。6月18日,影片将正式登陆院线,端午节期间(13、14日),《了不起的老爸》还将率先开启一轮点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