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明启声乐,金丽丹原创单曲《美人鱼》正式发行

娱乐 TOM    2021-05-19 18:20

有一种声音,听着就充满了故事;

有一种童话,悲伤中暗藏着美丽;

有一种人,用天籁般的嗓音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童话故事里,美人鱼为了爱而牺牲、奉献、奋不顾身,最终却以悲剧收尾。

现实中,美人鱼为了梦想而勇敢、坚强、不屈不挠,最终收获了圆满和丰富的人生。

筑梦明启声乐,金丽丹原创单曲《美人鱼》正式发行

金丽丹原创单曲《美人鱼》正式发行

金丽丹,这个出生在义乌美丽山村的姑娘,自幼喜欢唱歌,对音乐的爱也是与生俱来,但是父母知道音乐道路的艰辛,一开始并不赞成,但是看见女儿捧回来一个又一个奖杯,脸上洋溢着自信与骄傲,最终还是赢得了支持。天赋加上启蒙老师的悉心教导让她对音乐的审美与理解不断进阶。

有人说她的嗓子被天使吻过,清澈、空灵、婉转、宛如天籁余音绕梁..溢美之词不绝于耳;丽丹一笑置之,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好听是一回事,专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夯实基础的过程天使可不会来帮忙。演唱,弹奏,乐理知识...为了自己那份初心,尽情的挥洒着汗水。

从一开始学习原生态民歌过渡到流行音乐,不断探索流行唱法的技巧。但从民歌唱法转型为流行唱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起初无论金丽丹怎么努力尝试,也很难找到感觉。有一段时间,她发现自己突然“不会唱歌”了,唱出来的声音和味道怎么都不对劲,这令她非常沮丧。但倔强执着的金丽丹并没有因此放弃,她坚信自己可以做到。

一个机缘巧合下,她遇到了“明启声乐教育”,一个致力于流行演唱的知名教育品牌,金丽丹感觉这所学校的教学方法与她之前接触过的都不一样,这里的老师对唱歌的看法和观点也给了她很多新的灵感与启发,于是她决定试一试,再次开始了追梦路上的“求学之旅”。

在“明启声乐”的学习过程中,金丽丹终于遇到了最适合自己的老师,于是她进步得非常快,不仅成功从民歌转到了流行音乐,还学会了多种不同风格的唱法,抒情、民谣、摇滚、爵士……任何风格都游刃有余,切换自如。她就像一条美人鱼一样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和自由。

属于她的好声音,终于找回来了。

“有彩虹就会出现奇迹”

就像这首《美人鱼》中所唱的:有彩虹就会出现奇迹。

在经历了那么多坎坷挫败后,金丽丹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了海底深渊,华丽蜕变成引人夺目的“美人鱼”。

现在的她,是义乌青鸟艺术培训中心的一名普通声乐老师,凭借专业的唱功、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极强的亲和力,她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教出了很多唱功优秀的学生。后来,她将自己与学生的演唱视频发到了网络上,瞬间收获了上百万粉丝,“这才是中国好声音”、“全网唱得最好的老师”、“民间隐藏的明星”……几乎每一个视频下面,都能看到网友对她这样评价。

除此之外,在很多人的帮助和支持下,金丽丹也终于实现了自己成为歌手的梦想,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美人鱼》。

人生没有一步路是白走,曾经学习声乐的岁月,培养了她对音乐对生活的感知度,铸造了她如今浑厚饱满、充满故事的声音。她将细腻的情感融进了歌里,用时而柔软、时而有力的唱腔,在带有几分空灵和神秘色彩的编曲中将情绪层层递进,无论整体还是细节都拿捏到位,无论高低起落都收放自如。

而她那干净纯粹的声音,以及时而轻叹的语气,将美人鱼的无奈酸楚演绎得淋漓尽致,表达出了人在感情中的遗憾和不舍,传递出了哀而不伤的温暖,是如此地动人心弦,令人产生强烈共鸣。

最高级的歌手,是不用方法唱歌,只用心而唱。

最高级的唱功,是令人听不出技巧,只听到感情。

“爱会治愈所有人”

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所有看似偶然的幸运,其实都来自于永不言弃的坚持。没有天生的资源背景,原本平凡无奇的金丽丹,凭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开启自己音乐生涯的新篇章!

这首《美人鱼》也是为她精心打造的单曲,在美丽绽放的同时,也抚慰和激励着更多人。

其实,每个人都为了爱而迷茫过、努力过、心碎过。

但如同风雨过后才会出现彩虹,那些曾经历过的挫折和痛苦,最终都会成为生命中最闪耀的勋章。那些曾流过的眼泪,也都会幻化成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

金丽丹说:“我在用歌声治愈别人的同时,也治愈了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首歌中听见自己,感受到爱的力量,并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勇敢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