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鱼数据携手华扬联众,发布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

娱乐 TOM    2021-05-19 18:06

5月18日,鲸鱼数据在北京召开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发布会,鲸鱼数据创始人、CEO侯凯文从市场现状、品牌需求、行业趋势等多个角度,为到场来宾全面阐释了平台的初心与期许。

作为鲸鱼数据的战略合作伙伴,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受邀出席发布会,他在演讲中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品牌方与鲸鱼数据,基于影院优质的影音硬件资源,探索更多的合作形式,为商业发展创造更多灵感。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数字商务副总裁及魔音缪斯首席运营官苏华、TME live线下演出及商业合作负责人彭海瑞受邀出席,并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对大数据趋势下的映前广告市场表达了信心与期待,希望携手鲸鱼数据在各个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

鲸鱼数据携手华扬联众,发布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

国家电影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期间全国电影票房超16亿元,观影总人次超4000万,总场次超225万,打破了五一档票房、人次、场次三项影史纪录——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电影市场全面复苏。

随着大屏幕观影成为当下人们重要的娱乐方式,映前广告也成为品牌主营销投放中不可略过的议题。然而当下映前广告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投放粗犷,维度单一;人工操作流程过长,时效性差;投放效果报告不精准、不及时;过度集中于一线城市,忽略庞大的下沉市场。

针对当下精准人群投放、高效自动化运营、实时效果监控、全区域覆盖等市场需求,鲸鱼数据推出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软件+硬件创新,改变行业四大现状——

改变仅按城市投放的现状,实现按人群精准投放到影厅

改变冗长的全手工现状,全流程从2周缩短至2小时,实现数字化投放实时上刊

改变报告不及时现状,实现系统实时监播 APP随时查看

改变资源集中1线,实现全国资源覆盖

鲸鱼数据携手华扬联众,发布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

大数据映前广告营销平台将借助华扬联众对互联网媒体属性的深度理解、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营销方面的经验及优势,以“互联网+”模式经营映前贴片广告,颠覆传统映前广告的售卖方式,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投放前数据支撑;与此同时,结果导向的购买方式,将投放变得更加灵活;投放监测工作也将变得透明、及时且准确。

鲸鱼数据(北京智能广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广告及娱乐营销平台,专注于影院银幕广告智能数字化投放,现已签约超4000家影院,拥有覆盖全国的影院银幕资源。通过近3年的研发,在软件及硬件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改变了行业现状,可实现按人群精准投放到影厅,数字化投放实时上刊,实时监播且APP可便捷查看,影院资源全国覆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