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亚国际免税城冠名《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 云戒岛飞扬音乐梦想

娱乐 TOM    2021-05-05 16:31

助力有音乐梦想的人,让三亚赛区选手走得更远!日前,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成为2021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总冠名企业,《中国好声音》海南海选赛首次与央企联手,为海南群众性文化活动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促进《中国好声音》本地办赛水平更上台阶。

3月中旬,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赛三亚赛区正式开赛,在海棠湾的云戒桥头,“好声音”导师形象醒目矗立,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所在的云戒岛弦歌不辍,数百位海选歌手轮番登场,吸引大批粉丝从市区来到海棠湾一睹盛况。

三亚国际免税城冠名《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 云戒岛飞扬音乐梦想

在海南,《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是个极富特点的存在。2020年的海选赛,共有24位学员进入海南赛区总决赛,其中12位来自三亚赛区;在最终胜出的海南省10强中,三亚赛区选送学员不仅豪占7席,更独霸海南省冠亚军,最终进入了全国80强。三亚赛区因此一战成名,成为歌手心目中《中国好声音》海南海选的福地,这让今年三亚赛区的报名情况较之去年更加火爆。

不仅报名人数多,在今年报名海选的学员中不乏已经在圈内拥有一定知名度的网红和影视演员,2020年三亚赛区冠军王蕾、琼海赛区冠军矿耀成及其它城市的多名优秀选手都已在三亚赛区报名,再次征战《中国好声音》。热络的场面甚至感染了游客,今年的三亚报名学员中居然出现了不少游客的身影!

综合今年赛事的火热情况,预计2021年《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的赛事规模将大于去年,包括总决赛、巅峰之夜汇演在内,预计共将举办23场赛事,相关活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成为今年上半年三亚令人瞩目的文化盛事。

三亚国际免税城冠名《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 云戒岛飞扬音乐梦想
三亚国际免税城冠名《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 云戒岛飞扬音乐梦想

三亚国际免税城由中国旅游集团投资建设。六年多以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旅游零售业务稳步增长。三亚国际免税城融免税品购物、国际化餐饮、亲子娱乐体验、综合休闲体验等丰富业态于一身,引入品牌不断扩张,销售额逐年增长,构建了海南国际自贸港的旅游、购物、休闲综合目的地。

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所在的云戒岛,云集了三十多家品牌餐厅,包括闻见海南菜、加东、北莫谷、喜粤8号等米其林品牌餐厅,全国唯一一家黑珍珠双钻餐厅四叶寿司,以及太二酸菜鱼、香港翠华餐厅等网红品牌。同时,这里还拥有寓意“永恒之爱”的全球唯一一座“独塔万向铰斜拉上人步行景观桥”云戒桥、立体水悦喷泉秀,海南第一家方所书店,首进海南的高端时尚造型机构巴黎劳伦,让三亚国际免税城日益呈现“三亚城市客厅”的气质,成为游客和三亚市民喜闻乐见的公共空间。

今年春节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一二期累计接待量超13万人次,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营业额创开业一年多来新高,在海南购物中心系列中独占鳌头,成为大批游客来三亚的必到之地。“购免税,享美食,休闲游”成为众多购物游客的搭配选择,让度假生活更加丰富。

据了解,至6月中旬,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还将举办2021《中国好声音》三亚赛区两场半决赛和6月的城市交流赛、十强粉丝见面会等精英赛事。同时,六月亲子欢乐月、中免免税购物节等活动也在积极筹备之中,持续为三亚旅游市场贡献热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