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雯那《大浪淘沙》热播 双剧来袭强势霸屏

娱乐 TOM    2021-05-14 19:10

 

 王雯那《大浪淘沙》热播 双剧来袭强势霸屏

由嘉娜·沙哈提执导,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保剑锋、王雯那(原名王文娜)、成泰燊、海清、孙立石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浪淘沙》,5月11日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百年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大浪淘沙》自2020年拍摄起便备受网友关注。此次演员王雯那在剧中饰演中共“一大”会议幕后女功臣,“侠女”王会悟也获得了极高关注。

 王雯那《大浪淘沙》热播 双剧来袭强势霸屏

电视剧《大浪淘沙》跨度26年,述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一直到1945年“七大”召开间中国共产党以改造中国、救国救民为己任所进行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该剧将镜头集中对准中共一大的13位代表,第一次以全景式展现了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路历程、人生选择和命运走向。

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革命面貌焕然一新,而那个能在关键时刻应对突变、急中生智的江南女子王会悟,她的名字也永远和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联系在了一起。提到王会悟这个角色,王雯那(原名王文娜)就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她表示“王会悟很了不起,她在当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很荣幸能在这部重要的电视剧中扮演她,我发现自己跟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今后也要像她一样坚定目标和信念,站在更高的视野为事业奋斗。”

 王雯那《大浪淘沙》热播 双剧来袭强势霸屏

除了正在热播的《大浪淘沙》外,王雯那(原名王文娜)主演的另一部作品《温州三家人》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是一部格局宏大、人物立体、剧情跌宕的现实题材佳作。和之前的《温州一家人》《温州两家人》一起,完整构成了改革开放40多年温州人奋斗历程的“三部曲”,剧中王雯那(原名王文娜)饰演的曾知秋作为一位典型的“创二代”,凭借新思维勇闯商界,最终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王雯那《大浪淘沙》热播 双剧来袭强势霸屏

演艺生涯多年,王雯那(原名王文娜)不仅先后出演多部佳作,更塑造了众多观众难忘的经典角色,不管是收视率还是口碑上都被人称赞。回顾王雯那(原名王文娜)的角色之路,每一个都各有特色,《大浪淘沙》和《温州三家人》的热播,也让观众看到如此反差的两个角色下更有层次的王雯那(原名王文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