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欣榕,为了梦想要努力奔跑

娱乐 TOM    2021-05-10 11:03

近日,演艺圈小花贾欣榕在拍摄期间接受了访谈,谈起了演员经历以及成长中的趣事。

贾欣榕曾与多位知名演员合作,在演艺生涯中渐露锋芒,被誉为未来最有前景的小花之一,如今她已接拍了多部影视作品,将很快与观众们再次相见。

贾欣榕,为了梦想要努力奔跑

性情恬然的她认为,做演员是一种态度,演员是事业的广度和深度的拓展,多观察和练习,反复的学习和积累,会让自己受益终生。

出生在太原的贾欣榕,从小热情活泼,开朗爱笑,具有一种天然的灵气和气场。她在六岁学习民族舞,因为特别喜欢,十分的勤奋刻苦,每天早起排练练功,有一次不小心扭伤了脚,家长看了心疼,就强硬的阻止她再学习,小欣榕多次哭闹无果,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贾欣榕,为了梦想要努力奔跑

没想到一颗热爱舞台的小苗,慢慢在小欣榕心里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株参天大树。在十七岁,一个下雨的下午,贾欣榕一个人在舞蹈教室里,心中忽然燃起了对舞蹈的澎湃,在淅淅沥沥的雨声节拍中,她翩翩起舞,望着窗外朦胧的树,远处看不清的崎岖,她决定要报考艺校,将来成为一名演员。

贾欣榕还喜欢唱歌,她认为歌声是动听的情感和心情,有一次她为了练好一首歌,不断的重复,朋友们饱受折磨,取笑她是英语复读机,是高三的英语老师,总在一遍遍的重复一个句子。看着朋友们被自己折磨的萎靡不振,贾欣榕又好笑又无奈,只好挑选在大桥下练习,大桥四周都是来来往往的车辆,行驶声、鸣笛声、知了的鸣叫声、欣榕的歌声汇集在一起,成了夏天的独有声乐。就这样她持练了近一个月时间,把那首歌练好了,自己也晒黑了,朋友们笑了:瞧,小黑皮来啦。

贾欣榕,为了梦想要努力奔跑

进入大学后,贾欣榕依然勤奋认真,没有因为取得好成绩而沾沾自喜,反而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她认为大学是一个沉淀的过程,是对知识的积累和梳理,思考未来,努力成长,才能有足够的内心力量面对世界。

进入演艺圈后,贾欣榕好作品不断,恨不得一天24小时连轴转,拍出让观众认可的角色,让角色鲜活立体丰满。她在《永恒的使命》饰演小珍,这个角色让她学到了很多,小珍勇敢坚韧不向黑暗势力低头,虽然看起来有些柔弱,但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吃苦耐劳而且不畏牺牲。

贾欣榕认为做一个好演员并不容易,做一个被广大观众认可的演员更不容易,她会一直坚持,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