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动她77次》惠英红阿sa再演母女 双影后倾情演绎爆哭预警

娱乐 久之网 2021-05-09 11:30

 

《感动她77次》惠英红阿sa再演母女 双影后倾情演绎爆哭预警
《感动她77次》惠英红阿sa再演母女 双影后倾情演绎爆哭预警
《感动她77次》惠英红阿sa再演母女 双影后倾情演绎爆哭预警

将于5月14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感动她77次》由港片票房冠军导演邱礼涛执导,李敏编剧,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周柏豪、惠英红、卫诗雅、郑希怡等主演。影片中惠英红和阿sa再度联手饰演母女,影后级演技默契配合,高能哭戏泪洒现场,展现亲情最感人的模样。适逢母亲节,电影《感动她77次》累计想看人数居同档期首位,细致入微刻画亲情、爱情、友情,直戳人心展现人间百态,堪称“高还原度真实爱情电影”,必将成为绝大多数观众的五一档后观影首选。

母爱如水润物无声 双影后再续母女缘

在影片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惠英红和阿sa的母女对手戏看哭无数网友。一句“我嫁错了老公,但是生对了女儿“道出了阿莲(惠英红 饰)隐忍的一生。在发觉自己身患绝症后,为了不让女儿Eva(蔡卓妍 饰)伤心难过,她选择隐瞒病情。惠英红准确拿捏住了阿莲温柔与隐忍的状态,将中国母亲的润物细无声表现得淋漓尽致。二人在医院的一场哭戏中,关乎生死的命题下,惠英红眼含热泪却面带微笑,不断对着爆哭的阿sa说着“我没事的,你笑起来很漂亮的,你笑给我看好吗?”所谓母亲,就是不管多脆弱也会第一时间安慰你的人。

最美好的母女关系 是你开心我就开心

在影片中,阿莲和Eva展现了完全不同的恋爱观念。阿莲保留了传统女性的特质,为了维系家庭照顾子女,酸甜苦辣一起吞。而作为新时代女性的Eva,对待爱情更为洒脱勇敢。母亲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希望女儿能够早日成婚有人照顾;女儿不愿母亲再迁就余生,希望母亲能够随心所欲自在而活。双向奔赴的母女关系,就是世上所有的爱与感动她都值得。同时,这段故事也印证了一点,人生短短几十年,如果有缘能够相遇,一定要把握机会,遵从内心的选择,不留遗憾,也拥有随时从头再来的勇气。

电影《感动她77次》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东方美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子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5月14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