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梦婕五四青春歌会 话剧《信念》展露表演实力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5-09 15:51

5月3日,“青春恰时来”五四青春歌会播出,蒋梦婕作为嘉宾现身晚会,带来话剧《信念》舞台表演,情绪感染力十足,话题“蒋梦婕情绪感染力”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和关注,好评不断。

蒋梦婕一袭果茶绿抹胸鱼尾造型登台现身,而曝光的一组天台撑伞大片中,蒋梦婕置身于烟雨朦胧中尽显清冷气质,氛围感与质感并存。出演话剧时一身民国扮相极具年代感,一字一句与观众对话,与历史对话,动情演绎让人为之动容。有网友留言:“蒋梦婕的表演很让人感动,有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而舍去小家的奉献精神。”

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骊歌行》中,饰演太子妃孙灵淑的蒋梦婕,以不俗的演技和惊艳的唐装造型圈粉无数,一曲花雨舞“c位”出道。出席活动舞台上,蒋梦婕白到发光的好皮肤也令人羡慕不已。

由蒋梦婕主演的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中的系列单元剧《第五十五封信》即将播出,而晚会上的话剧表演的节目正是此单元剧的一小小窥影。期待在《第五十五封信》里蒋梦婕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