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爱情电影《情书》曝“再次相见”版预告 最美的情书是你的名字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14 13:42

即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情书》,今日曝光“再次相见”版预告和“暗恋”版终极海报。海报中唯美的雪景画面,带领观众穿过纯白清莹的雪地,随着镜头一起重温那些旧时光中未能说出口的爱意。

电影《情书》由青春纯爱大师岩井俊二执导,实力演员中山美穗、丰川悦司、酒井美纪、柏原崇联袂出演。影片自上映以来始终是豆瓣平台亚洲最高分爱情电影,是几代人心中的爱情启蒙圣典。目前影片已正式开启预售,不少影迷表示由衷期待与《情书》的久别重逢。

书信对话揭开暗恋秘密 人生必看经典 5.20 回归

此次发布的“再次相见”版预告片由渡边博子(中山美穗 饰)寄出一封本没有期待回音的信展开,讲述了博子意外收到署名为“藤井树”的回信后,与成年藤井树(中山美穗 饰)开启了书信往来的故事,通过成年“藤井树”对同名少年“藤井树”(柏原崇 饰)的持续回忆,揭开了中学时代朦胧感情的秘密。青春年少里单纯美好却无疾而终的暗恋总令人深深怀念,那封没有寄出的情书在每个人的青春记忆里都熠熠生辉。

作为经典爱情影片,电影《情书》的许多名场面跨越了时间长河为观众带来永不褪色的感动——在预告片的结尾,博子对着茫茫雪山喊出“你好吗?我很好。”将怀念的情绪尽数释放,完成了自我和解与对过去经历的释然,找到开始全新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可见,电影《情书》不仅对于暗恋的刻画极致动人,并且对人生中的其他丰富情感做了深入人心的描绘,时隔经年仍值得所有新老观众走进影院再度体会。

5.20 观影首选 “暗恋心酸”引无数网友共鸣

电影《情书》自初次上映以来就在豆瓣保持8.9分的超高水准,超70万人写下走心影评,15年来好评如潮、从未间断。有观众盛赞《情书》是一部“无论何时观看都会流下热泪”的电影,“像是记忆中取出的东西”。预售开启消息公布后,不少观众提前购票定下“告白”之约,称“期待在影院见到最美的《情书》”“看完《情书》一定表白”,等待着与《情书》在影院准时相见。

或许暗恋是一场心头难以融化的雪,虽纯净美好也不失酸涩。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情书》发布的系列采访视频中,观众们动情讲述自身的暗恋经历,“暗恋了Ta988天,如果早点说出口,会不会结局不一样”等故事引发了无数共鸣,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分享暗恋心情,掀起了一波对“暗恋中最心酸的事”的讨论热潮。

电影《情书》定档5月20日全国上映。无论是一个人去影院向过去的那个人作告别,还是与恋人相约,找回在爱情中最初的心动感觉,这封送给所有人的“情书”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最浪漫的5.20。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