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瑞阳过61岁生日 张庭下跪比心身边员工纷纷效仿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5-25 17:36

 

林瑞阳过61岁生日 张庭下跪比心身边员工纷纷效仿

近日,曾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的林瑞阳过61岁生日,老婆张庭为他举办大型生日派对,并邀请了许多公司的女员工一同参与。

现场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林瑞阳踏进公司,上百名员工都穿着白色上衣在大厅迎接,一同大声祝贺“祝林董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不仅如此,张庭在老公上台发表感言时,直接在对方面前下跪、手比爱心示爱,一旁包围两人的女性员工见到她下跪的举动,也都纷纷效仿一起下跪比心,就为了祝贺林瑞阳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