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 7月10日

娱乐 久之网 2021-05-25 11:19

 

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 7月10日
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 7月10日
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 7月10日
电影《笨鸟大冒险》定档 7月10日

今年的暑期必看动画电影来了!合家欢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今日定档7月10日,将于暑假全国上映。影片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与首支预告,“主人公”小伊破壳而出,为了与家人团聚踏上冒险之旅。影片讲述了刚出生的鸻鹬鸟因练习飞行时遭遇危险而没能学会飞行,只能徒步踏上前往天堂谷旅程的冒险故事,在天敌追击的过程中,它爬过悬崖,越过草地,翻越山岭,也成长为了更勇敢的自己。

影片公布的首款海报与预告交相呼应,海报中小伊护住小雅警惕地目视前方,两人身后,他们的天敌——老鹰正虎视眈眈地望着他们,让人忍不住担心小伊究竟能否保护住自己的朋友?能否学会飞翔?作为一部合家欢必看影片,《笨鸟大冒险》的角色设计、场景绘制、情节安排都诚意满满。广阔的雪山、潮湿的岩洞、绚烂的极光,多种场景壮阔非凡。影片角色设计同样充满精彩,片中小伊不仅外形可爱,连羽毛的光泽都极其富有层次,甚至会根据动作的变化而不断变幻。

更值得称赞的是影片的故事设计,与其他情节惊险、紧张刺激的动画电影相比,《笨鸟大冒险》在故事上更加细腻,更加贴近生活——影片展现了刚刚出生的小鸻鸟如何跟随父母学习本领、怎样独自走过这个冬天、路上结识了哪些朋友,路途中有亲情、有友情、有责任、有担当。影片讲述的不止是一只鸻鸟的冒险之旅,更是一个“小朋友”的成长之路:他们可爱、天真,刚刚开始认识这个广阔的世界,有着无边的勇气和决心,在旅途中,有险境也有坦途、有阻力也有助力,而亲情、友情则是他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合家欢动画电影《笨鸟大冒险》将于2021年7月10日全国上映,吹响暑假家庭观影的最前哨,这个假期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