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宝藏歌手》公演 萨吉独特唱法赢得大张伟王源高赞好评

娱乐 e线资讯 2021-05-01 15:40

 

《谁是宝藏歌手》公演 萨吉独特唱法赢得大张伟王源高赞好评

湖南卫视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谁是宝藏歌手》于昨晚20:10播出第二期节目。本期中无名歌手们首次迎来现场观众,观众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否走向舞台支持歌手,这些褪去姓名,只凭音乐证明自己的歌手也第一次直面自己的音乐所带来的人气。星号歌手萨吉表演了一首《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轻巧灵动又不失性感,自然又抓人的声音征服了现场观众和推荐官们。

本期节目,七位推荐人轮番上阵,以脱口秀的形式向现场观众介绍和推荐自己心仪的宝藏歌手。面对抹去姓名、用符号发声的歌手,现场观众只要被歌手的声音打动即可走进现场。星号歌手萨吉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近乎八成的观众的青睐,被推荐官王源评价为点题,值得被看见的宝藏歌手。

星号歌手萨吉作为大张伟推荐的歌手,在昨晚的节目中压轴出场。推荐官大张伟在介绍时这样描述萨吉,她的声音能打动你的内心,听她的歌会让你感觉到吸引不是磁场的专利,她也可以,她充满魅力的声音赋予歌曲新的魔力。当晚,萨吉用一首《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大王乐队的原版《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是一首带着颓丧、挣扎、迷茫与荒诞氛围的摇滚歌曲,而萨吉的改编版本可以说相当特别,她独特的舒芙蕾唱腔加上出众的音色,让这首歌曲彻彻底底从内而外刻上了萨吉的名字。表演结束后,推荐官大张伟和王源都表达了自己对萨吉表演的喜欢;大张伟评价说萨吉的表演赋予了这首歌全部的生命;而王源则夸赞到,萨吉拥有独特的嗓音,今天的表现十分点题,她是值得被看见的宝藏歌手。

作为独立音乐人的萨吉,已经7年没有走向舞台,乐迷们也是凭借着她非常有记忆点的独特嗓音判断出星号歌手就是曾经唱过唐探3大热插曲《on my way》等等众多影视剧ost的萨吉。对于萨吉来讲,这一次参加《谁是宝藏歌手》是希望找回那个勇敢的自己,正如她在演唱完毕时的表达一样,她希望用这样的改编传达出面对时间的流失,不要彷徨,努力让自己过好当下的每一天。知名音乐博主耳帝也在微博上对萨吉的演绎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他写到:萨吉的演唱状态十分放松,她的这个版本呈现出既然未来无望,那就放弃焦虑与挣扎,在自我欣赏与自我沉迷中,用迷醉的姿态活过当下,就像叶芝写的凯瑟琳伯爵小姐,“有一种欢乐,是在没有希望,失去欢乐,放弃一切抵抗的时候。”

《谁是宝藏歌手》让观众的目光重新聚焦到音乐本身,也让萨吉这样子的宝藏歌手拥有了重新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究竟萨吉之后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0:10播出的《谁是宝藏歌手》,期待着宝藏歌手萨吉在舞台上再一次发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