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化身“气氛担当” 在蘑菇屋开启迎客模式

娱乐 久之网 2021-05-20 14:02

 

张艺兴化身“气氛担当” 在蘑菇屋开启迎客模式

近日,由张艺兴参加的某治愈系慢综艺已开播四期。这期间,与张艺兴相关的话题接连登上各平台的榜单首位,热度持续不减,引起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刚开播不久,蘑菇屋便相继迎来了几位嘉宾朋友。张艺兴作为蘑菇屋里的大哥哥,化身“气氛担当”开启迎客模式,不仅细心照顾每一位前来做客的嘉宾朋友,还与嘉宾朋友们一起弹吉他唱歌,表演“群魔乱舞”,可谓是不亦乐乎。此外,张艺兴为了让黄磊老师休息,自己还主动担起了掌勺做菜的重任,给大家煎牛排、烧烤…一家人围坐一起的画面温馨感十足。

此前,黄磊老师做完饭之后要去洗澡,让大家先动筷不用等自己,在大家吃得正欢时,张艺兴往桌面的饭菜上扫了几眼,随后询问何老师要不要拿个碗给师父单独盛点饭菜出来,在何老师表示赞同之后,张艺兴起身去厨房拿碗,还细心的将碗洗净擦干然后给师父夹菜留饭。以及后来在给小O喂撞奶的时候,还不忘帮小狗试温度。张艺兴在节目中的很多下意识的暖心举动都体现出了他暖心细致的一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