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亲爱的小洁癖》甜虐交加 沈月哭戏引共情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6-01 16:25

由沈月主演的都市励志爱情甜宠剧《我亲爱的小洁癖》在网络热播,该剧讲述了洁癖总裁顾人齐和鬼马“小清洁”是双娇的治愈爱情故事,两人拌嘴逗趣的相处模式十分甜蜜,虽然个性完全不同,却产生出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在《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沈月通过对剧本细致的研读和对人物特点的揣摩,把自身的青春活力和正能量融入角色,将是双娇演绎得鲜活灵动。

是双娇理性面对爱情沈月本色演绎阳光少女

《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沈月饰演的是双娇虽是“水逆”体质,但她脸上时常保持着温暖灿烂的笑容,积极阳光的她似乎永不服输,与洁癖总裁顾人齐的恋爱让人直呼上头。是双娇在父亲拒绝她与顾人齐交往时,想方设法说服父亲;在得知顾人齐的洁癖症与他外公有关后,不断思考如何解开两人之间的心结。沈月将人物的情绪起伏蕴藏在细致的动作语言中,把是双娇的元气可爱通过真实细致的表演呈现出来。

《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是双娇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使她收获甜蜜爱情,沈月将自身独有的甜美少女气质与人物相融合,标志性的空气刘海更显纯真俏皮,把是双娇的人物性格凸显得更加立体。剧中,是双娇身着白色礼裙,手捧鲜花被顾人齐求婚,却被告知母亲的车祸与顾人齐的外公有关,心情沉重的她保持冷静的心态,立志找到当年事情的真实原因......沈月眼神中透着清澈和真挚,将是双娇塑造得更加丰满立体。

是双娇求婚现场痛哭沈月哭戏极具感染力

在《我亲爱的小洁癖》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是双娇因与顾人齐之间产生误会无助痛哭,从求婚现场的崩溃到后来的默默流泪,以及躺在沙发上时眼神里流露出的难过和失望,沈月将人物情绪的递进精准的展现出来,感染力极强的表演使观众共情。

《我亲爱的小洁癖》中,沈月身上的邻家妹妹气质与甜宠剧题材高度契合,加上她对人物情绪的精准把控和对肢体动作的细节化处理,将是双娇的人物色彩描绘得淋漓尽致,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快来和沈月共同奔赴甜恋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