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乃万NINEONE#获最受欢迎女音乐人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演绎《but U》

娱乐 TOM    2021-04-27 11:08

4月23日晚,硬地围炉夜·2019-2020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正式播出。盛典播出现场群星汇聚,王嘉尔、谭维维、万能青年旅店、二手玫瑰、福禄寿FloruitShow、颜人中、柏松、葛东琪、宫阁、霍尊、刘聪、C-BLOCK、mandarin、乃万NINEONE#、李丁丁MIA AIM、裘德、夏之禹、水果星球闫永强等18组知名原创音乐人及特别嘉宾杨文韬Taotao、张灿CiCi、Vicky宣宣等带来精彩表演。据悉,本次盛典由京东冠名赞助播出,并得到指导单位钱江世纪城大力支持。

此次盛典为2019-2020年在音乐领域获得优秀成绩的原创音乐人们颁发专业荣誉。盛典上公布了年度专辑、年度男音乐人、年度女音乐人、年度乐队/团体、最受欢迎男音乐人、最受欢迎女音乐人等26组专业荣誉。其中,乃万NINEONE#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女音乐人荣誉。

乃万NINEONE#获最受欢迎女音乐人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演绎《but U》

(乃万NINEONE#获最受欢迎女音乐人)

自2017年发布首支单曲以来,乃万凭借极强的创作能力,已经创作出多首热门流行歌曲,如《风的颜色》、《I don't wanna see u anymore》和《but U》等。云村村民如此评价乃万的歌曲,“听乃万的新歌,就好像在拆一系列很喜欢的盲盒,每每端详都是不一样的感觉。”盛典当晚,乃万向一直陪伴和支持她的听众朋友们表示感谢,并且演绎了歌曲《but U》。

乃万NINEONE#获最受欢迎女音乐人 网易云音乐硬地围炉夜演绎《but U》

(乃万NINEONE#硬地围炉夜现场演绎歌曲《but U》)

乃万等Z世代音乐人,已经在音乐领域有不少突破和创新,并获得听众和市场的认可。据悉,网易云音乐入驻音乐人超20万,其中95后00后音乐人占比超7成,Z世代成为绝对主力,他们或将引领新的音乐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