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庄闲《今夜想喝醉》腾讯独家“喝醉”上线

娱乐 TOM    2021-04-25 10:07

4月24日,国内知名音乐人、演员庄闲一首新作《今夜想喝醉》原版、DJ沈念版、广场舞WEEKS版于腾讯音乐独家同步上线发行。这首新单是庄闲发自内心的演绎,真情流露,感人至深。今夜想酒醉,因为心里储存了太多的泪,它已经满到了眼角,流了出去,无法收回!今夜我想酒醉,因为我无法入睡!那眼泪流到了嘴里,全是苦涩的滋味!今夜想要酒醉,手里握的不是酒杯,握住的是无奈的心碎,它映照着眼底的泪,让我回味。庄闲《今夜想喝醉》听后让人如临其境,感触良多,脑海里不停地浮想联翩。

庄闲《今夜想喝醉》腾讯独家“喝醉”上线

潮起潮落,日出日落,我们都应该以正常的自然的心态去面对,做错一件事或爱错一个人,都将会是人生中一个影响很大的事情,也许会留下永远不能消灭的痛以及不能挽回的结果,有的影响的是一时;有的影响的是一生,越是影响深的事情越要三思不可任意为之。“(太多的虚伪,我无所谓,少年时的那个梦,在心中腾飞,今夜我想喝醉陪我干一杯,喝醉以后才明白爱过的滋味;今夜我想喝醉,陪我干一杯,所有烦恼都让它全部化成灰。)”歌词中的点点滴滴无一不诠释了:如果喝一杯就能忘记往事;喝一杯就能忘记不想记起的人,如果可以?我愿今夜喝醉。

庄闲《今夜想喝醉》腾讯独家“喝醉”上线

据悉,《今夜想喝醉》由庄闲本人担任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程刚编曲,知名混音师牛冰后期,吉他由程刚亲录,和声由《空空如也》的词曲人雪无影倾情献唱,录音由录音监棚师穆沙担任,庄闲好友北京原子飞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庄闲音乐工作室全网发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庄闲会继续用更加经典的旋律征服听众,用更值得回味的歌曲来赢得听众的掌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