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菁、冯唐、冯仑、李静等节目重磅上新,蜻蜓FM“423听书节”会员买1得N

娱乐 TOM    2021-04-12 11:03

4月12日至30日,蜻蜓FM一年一度的“423听书节”正式开启,本届听书节旨在倡导“做轻松读书人”,全新打造了“读书联盟,给你读书自由”“每天10分钟,谈资一小段”“轻松面对面,伴读星推官”“轻松献爱心,有爱每一分”等主题活动,同时傅菁、冯唐、冯仑、李静等大咖节目也将重磅亮相,他们还将首次以音频综艺的形式做客蜻蜓FM与听众进行互动。今年“423听书节”不仅通过让利优惠带来读书自由,也在音频交互形式方面推陈出新,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大咖节目全线上新

“423听书节”期间,蜻蜓FM将陆续上线几部重磅节目,《四分之一人生》是傅菁首档沉浸体验式音频节目,分享有趣的成长故事和生活观点,传递正能量;《冯唐讲书》由冯唐精心挑选金线以上的经典书单,给读者带来意料之外的解读;冯仑领衔的《风马牛书房》将会邀请王石、洪晃、俞敏洪、杨立华等跨界大咖,谈有态度的理想、论有观点的人生、讲有趣味的故事、说有温度的方法,带来不一样的“圆桌派”;李静《静见》,作为老牌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解读当下年轻人关心的个人成长、亲密关系、职场以及热点社会话题。

傅菁、冯唐、冯仑、李静等节目重磅上新,蜻蜓FM“423听书节”会员买1得N

互动听书新玩法

“423听书节”期间,在蜻蜓FM可以听到“历史迷惑行为大赏”“咬文嚼字”“商业秘辛”“神奇科学”“职场是个技术活”“都市异闻传说”“生活处处有坑”等拿的起放不下的冷知识,满足用户另类的求知欲。

用户可以将自己累计收听时长捐赠,等同于捐赠出一本图书,从而参与到蜻蜓FM的读书公益计划中,为100所乡村学校建立爱心读书角,在自己通过收听节目获得能量的同时又将爱心献出。

傅菁、冯唐、冯仑、李静等节目重磅上新,蜻蜓FM“423听书节”会员买1得N

福利全面升级

从4月12日起,通过68元读书联盟卡和98元畅玩娱乐卡,可以享受到“买1得N”的实在优惠。读书联盟会员卡不仅可以获得蜻蜓FM半年卡,同时可将京东读书、凯叔讲故事、咪咕读书会员卡收入囊中。畅玩娱乐卡顾名思义,可以在观影、旅游、购物、办公等多品类方面获利,除了蜻蜓FM年卡,将同时获得网易严选、去哪儿、石墨、搜狐视频等会员卡,还有可能获得芒果TV、人人视频或网易云音乐的会员卡。凡是购买半年卡或年卡的用户,每日完成任务打卡累计满5天有机会获得200本电子书。

还可以通过“好友助力赢现金”,发起助力活动,分享邀请好友,最高可得98元现金红包奖励;会员还可参与专属抽奖活动,完成活动任务可增加额外抽奖机会。

4月23日不再是传统形式上的读书日,已经成为音频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423听书节”代表着音频行业发展动向,蜻蜓FM进入新的十年规划后,在音频内容品类方面不断创新突破,以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听觉触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