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娱乐 TOM    2021-04-21 17:57

5月3日-5日在河南焦作修武举行的第一届汉服博览会即将开幕,目前已进入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接近收官。这是中国汉服行业的第一次博览会,规模盛大,涉及面极广,旨在通过整合汉服全产业链,展开商贸往来、推动学术交流、提升消费体验,共同构建汉服产业全国战略同盟,将万亿级产业做大做强。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去年以来,修武敢为天下先,抢抓产业机遇和时间窗口,连续推出三季“永不落幕的汉服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汉服同袍的参与,前后超过30万“Z世代”青年慕名而至,全网曝光量突破2.6亿次,从线下到线上掀起了一波“汉服热潮”,使修武已初步成为汉服爱好者集聚地。1月9日,全国旅游名县修武在京进行第一届汉服博览会新闻发布的同时,抢占先机,拿下了“中国汉服之都”的新名片。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盛会在即,秣马厉兵。据悉,博览会的招商工作不久前已顺利完成,5月3日-5日,将迎来近300个商家入驻参展,其中包括120多家汉服品牌,60家配饰品牌,24家手工匠人和20家非遗类文化项目等的展示,以及布料、妆造、摄影等众多汉服行业上下游及关联企业的参与。而即将搭建完毕的博览会场馆,将拥有2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分为特装展区、标展区、中央舞台区、匠人区、论坛区、趋势展台区6大区域。在特装展区,游客们将见到故宫文物创意化拟人的“三大件”汉服新品,以及河南博物院出品的“失传的宝物”考古盲盒和完美复刻“武则天金简”文物的“女皇的祈福-口红”。博览馆的设计师们还为汉服爱好者和游客们打造了《唐宫夜宴》主题等多个精美打卡点。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本届博览会的众多亮点之一是5月3日的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盛典活动。届时,30位汉服KOL嘉宾及品牌代表等将出席粉丝们无比期待的红毯仪式,而头部品牌也将在秀典环节纷纷推出新品,争奇斗艳。盛典晚会上,劲吹国风古韵,一个个精彩节目将把活动推向高潮。故宫文物拟人的“三大件”不仅有汉服新品,还有KOL真人演绎,‍‍‍‍‍‍‍‍‍‍‍‍‍‍‍‍‍‍‍‍‍‍‍‍‍‍‍‍‍‍‍‍‍‍‍‍‍‍‍‍‍‍‍‍‍让国宝活起来!出演的汉服是从青花海水纹香炉、石鼓和釉彩大瓶等三大故宫文物中,汲取纹饰、概念、色彩等精华,经过拟人化创意制作而成。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今年春节期间火爆出圈的《唐宫夜宴》节目也将落地中国华服日•中原国风盛典,让乐俑、乐舞图动起来,配合古画、文物等意象,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艺术。晚会还将特邀人气KOL,创新演绎歌曲《少年》和《赤伶》。

盛会待君来!“第一届汉服博览会·修武”开幕进入倒计时

除了重要的商贸和展览功能以及精彩绝伦的盛典晚会,博览会还包含汉服趋势发布和汉服论坛两大核心板块。趋势板块将联手巴黎NellyRodi国际创意趋势机构,首创发布《汉服趋势年度报告》,全面解析汉服产业发展、美学趋势、流行热点,掀开汉服研究的新篇章。论坛板块将邀请汉服行业学者、意见领袖、社团代表等,从汉服文化、汉服产业和汉服经济三个维度全方位探讨中国汉服行业的发展方向,为汉服领域学术交流提供广阔的空间。

据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最近一个月以来,广大的汉服爱好者和规划“五一”假期的游客们一直在热情询问和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的盛会。有兴趣报名者可进入“修武汉服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界面右下角的“一键购票”便能进入购票通道。

第一届汉服博览会,注定与众不同!5月3日-5日,我们相约修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