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6收官爆下季Ta还将担任常驻,宋亚轩OR小刀电动车?

娱乐 TOM    2021-04-21 17:09

伴随着欢乐与不舍,《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完满收官。收官之战阵容强大与精彩程度就不用多说,想必大家都被王牌收官内容给刷屏了。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在《王牌对王牌》的收官之战中也透露出了下一季的诸多细节,有网友预测其中一位在《王牌对王牌》第六季才出现的Ta,被爆下一季还将担任王牌家族“常驻”?这个Ta是谁?

话说,在第六季才入驻《王牌对王牌》的只有王牌座驾小刀电动车以及王牌少年宋亚轩,这个Ta到底会是谁呢?就节目中的表现来看,这两位在第六季节目中各有亮点,比如说宋亚轩,他不仅在这个节目中也是备受沈腾贾玲等长辈们的喜爱,而且观众们也都喜欢这个长得像天使一样的男孩,年轻而又帅气,王牌家族的整体颜值又被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他不争不抢的性格也让很多粉丝感到心疼,虽然镜头不多,但是他却从未懈怠过,一直都在为节目的效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网曝王牌节目的导演吴彤也是有意打算让宋亚轩在下一季继续回归。

另外,在收官之战中,华宇晨与关晓彤的的留言,让宋亚轩给姐姐(关晓彤)担当一些。这也从侧面说明,在下一季的节目中宋亚轩非常有可能会成为常驻的。

我们再来说一说第六季入驻《王牌对王牌》的王牌座驾、特别赞助小刀电动车,Ta在本季也提供了不少话题,比如说为春游家族“背锅”,来的慢是因为:“少了一辆小刀!”,再比如说表情帝杨迪与沈涛和小刀电动车的深度互动等等,也足以说明王牌成员对小刀电动车的喜爱。

王牌6收官爆下季Ta还将担任常驻,宋亚轩OR小刀电动车?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今年不仅赞助了《王牌对王牌》,还赞助了《青春环游记》,《乘风破浪的姐姐》、《披荆斩棘的哥哥》等一系列的综艺节目,要知道《青春环游记》和《王牌对王牌》的导演是同一个人--吴彤。这也就是说劲大省电跑得远的小刀电动车不仅被诸多综艺所接受,而且被《王牌对王牌》节目组高度认可。

王牌6收官爆下季Ta还将担任常驻,宋亚轩OR小刀电动车?

当然,以上都是一些猜测,《王牌对王牌》栏目、宋亚轩个人以及小刀电动车官方都还没有在这件事上做过任何的说明,下一季Ta会不会继续出现在王牌的舞台,这我们也就不得而知!不过没关系,就让我们明年在《王牌对王牌》第七季上去揭晓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