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择君记》上演“古代江南名流日常” 张雪迎邢昭林组“真妙CP”

娱乐 TOM    2021-04-09 17:11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企鹅影视”)、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深蓝影业”)联合出品,根据知名网络小说作家电线《两只前夫一台戏》改编的古偶甜虐剧《择君记》近日发布了概念海报和一组定妆海报,张雪迎、邢昭林、王以纶三位主演全新古装扮相正式曝光。伴随海报的发布,一系列妙趣横生的结婚宣言也同时上线,视频中张雪迎、邢昭林组成的“真妙CP”可谓自带萌点,而张雪迎和王以纶带来的英雄救美却成“错位兄弟”的反差情节也凸显了《择君记》轻松诙谐的风格基调。

《择君记》上演“古代江南名流日常” 张雪迎邢昭林组“真妙CP”

《择君记》自立项之初就备受业内瞩目,该剧由金牌制片人方芳、齐帅以及张维担任总制片,余亚莲、罗健玮担任制片,著名导演吴强执导,知名编剧饶俊、李真如、刘洋娣等实力派主创阵容倾力打造,并汇聚了张雪迎、邢昭林、王以纶等实力和颜值双在线的青年演员领衔主演。

张雪迎喜提两任“前夫” 邢昭林王以纶上演追妻大作战

《择君记》讲述了首富之女沈妙(张雪迎饰)坐拥万贯家财和姣好容貌,却在婚姻之路上遭遇诸多坎坷,第一次嫁给世代为官的书生裴衍祯(邢昭林饰),却因好事者查出两家祖上有亲缘,相公变表舅。第二次嫁给门当户对的富商宋家三公子宋席远(王以纶饰),却又阴错阳差再次和离,而在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中,一场朝堂上的阴谋也在徐徐展开。

演技派小花旦张雪迎在《择君记》中饰演两次风光大嫁均以和离收场的首富之女,不仅一口气“喜提”两位前夫,更成了无人敢娶的“话题名流”,反差感十足的新奇人设令人相当期待。而在古装剧中多以深情“宠妻狂魔”出现的邢昭林则画风一转,不仅变身古装版“前夫哥”,莫名从相公变长辈的情节也颇有喜感,令粉丝大呼有趣,两人的全新组合也成为颇有趣味的“真妙CP”。而王以纶则是首次以“古代高富帅”的形象出现,张扬风流、轻佻潇洒、令无数少女倾心的翩翩公子,却对沈妙一见钟情,甘愿付出一切,更被粉丝送上“二号前夫”的昵称。

《择君记》上演“古代江南名流日常” 张雪迎邢昭林组“真妙CP”

随着《择君记》首次正式官宣,片方也分别放出张雪迎vs邢昭林,以及张雪迎vs王以纶的两则“结婚宣言”。其中,张雪迎与邢昭林的“真妙CP”上演一出新科状元追爱记,邢昭林饰演的裴衍祯似乎穿越到人民广场相亲角,罗列优质条件,使尽浑身解数,只为吸引大小姐沈妙。而张雪迎和王以纶则堪称“一场英雄救美引发的义结金兰”,男方大胆示爱,只求“只羡鸳鸯不羡仙”,但女方却一门心思搞事业,“携手共筑发财梦”。两位古代优质男一起求娶,“结婚宣言”也将这段话题性十足的“三角恋情”进行了趣味还原,究竟谁能抱得美人归,也令人相当期待。

“皮影戏”概念海报浸透唯美古风 上演“古代江南名流圈日常”

近年来,古装偶像剧容易成为市场爆款已经成为影视圈的共识,而在百花齐放的古偶剧红海中,《择君记》也凭独特人设、古今思维碰撞出的喜剧感而备受业内关注。伴随概念海报和定妆海报的发布,《择君记》的美学基调也初露端倪,概念海报灵感来自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的皮影戏,以古色古香的木质戏台为背景,一位妆饰秀美的妙龄古装女子与两位身着红色官服的公子形成“两个前夫一台戏”,恰好映衬了该剧的主线剧情。古色古香之余,片方也透露,皮影将成为贯穿剧集的重要信物,令人浮想联翩。同时放出的定妆海报同样可见《择君记》精致考究的服化道,海报背景以中国古代传统戏曲舞台为底版,同时叠加江南园林中经典的缠枝纹花窗,营造出恬淡娴雅的古风古韵。而三位主演的古装扮相同样可圈可点,张雪迎作为“首富之女”,造型娇美中不失俏皮,精致的首饰钗环则凸显了她的身价不菲,而身穿古装的邢昭林则将裴衍祯文质彬彬的书生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王以纶的一身行头可谓低调奢华,让一位古代“富二代”贵公子从画中跃然而出。更为巧妙的是,海报中略显朦胧的皮影杆似乎在牵引着演员们的一举一动,仿佛人物的命运也如皮影一样,被一支看不见的指挥棒默默牵引,凸显了戏如人生的寓意。

《择君记》上演“古代江南名流日常” 张雪迎邢昭林组“真妙CP”

《择君记》集结了古装潮品、新型甜宠等丰富元素,以古代江南首富之家为主要场景,在唯美画风、养眼服化道的映衬下,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出“古代江南名流圈”的情感大戏,其中容貌姣好却姻缘不顺的富家千金,情牵两位风格迥异却同样人才出众的高颜值前夫,“一女二前夫”的特殊设定可谓相当吸引人。除了兼具“超级甜”、“超级虐”、“超搞笑”、“超级吐槽”的“四超”看点外,包括梨园看戏、美食比拼、皮影传情、龙舟赛生变、牌九八卦等古代休闲娱乐方式的展现,则将为观众带来一出体验感极强的古代名媛休闲之旅。

金牌班底集结打造精品古偶剧 最佳“磕糖”是双向奔赴收获成长

熟悉电线作品的观众都知道,作家电线的小说风格诙谐幽默,人设常常打破陈规,情感表达细腻又不失灵动,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此次《择君记》就改编自电线大热IP《两只前夫一台戏》,作为电线高口碑的重磅力作,该剧由曾出品过《武动乾坤》、《庆余年》等一系列重磅古装巨制的行业黑马深蓝影业倾力打造,从最初班底搭建之日,就坚定走精品路线,从立项到剧本打磨、从服化道到置景搭建等环节均层层把关,金牌制作团队全程保驾护航。

除了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新颖情感关系,超高颜值的全新古装CP也让《择君记》在年轻女性群体中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而与过往很多同类型剧集的模式不同,《择君记》此次可谓打开古偶甜虐剧的全新副本,不仅人物设定和人物关系之间会有更多的可能性,同时感情线也不再拘泥于“你追我赶”的单向发展,并打出“双向奔赴才是最佳爱情”的全新“磕糖”模式,这也与当下年轻人在爱情中求成长,在成长中学会爱的新鲜理念不谋而合。该剧未来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期待能为观众带来一股清新的古代名流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