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花房之夜”众星云集,23日将燃爆青岛

娱乐 TOM    2021-04-20 13:01

“实锤了。”此前网友猜测了两个月的“花房之夜”,终于定档在本月23日,汇聚了六间房和花椒两大直播平台的超级网红,以及当红明星们,将齐聚青岛东方影都。红毯秀、百项大奖典礼,人气主播和明星现场献艺,这将是本年度首场直播界和人气网红的超级盛典。

“2021花房之夜”众星云集,23日将燃爆青岛

自六间房和花椒两大平台合并,新组建的“花房集团”凭借数量惊人的人气主播和用户,当仁不让成为泛娱乐直播界的领头羊,每年一度的“花房之夜”,更是备受粉丝们追捧,被网友称为“直播界的奥斯卡”,盛典直播的影响力和观看人数屡创新高。直播界当红的“一哥一姐”将会在晚会现场悉数亮相,引发了粉丝对“花房之夜”的极大期待。

今年最值得关注的,论实力和人气,当属颜值和身材满分的95后女神“小部长”,此前她拿下了2020六间房年度荣耀赛冠军主播,年度荣耀赛新星冠军被刚开直播几个月的福建女孩“卡卡C”获得。此外,还有2020年中荣耀赛冠军主播“初晓”,年中荣耀赛新星冠军“骆C”……任何一位都是坐拥数百万粉丝的超级网红,他们都将亲自到场,和前来颁奖和助阵的腾格尔、金志文、刘聪、江映蓉、音频怪物等明星同台献艺。

据了解,“2021花房之夜”将颁出77项大奖,涵盖“年度最佳主播”、“年度最佳新星”、“年度最佳家族”、“年度最佳经纪人”等等,到场的明星、网红、粉丝将有上千人,“2021花房之夜”的会场内外,将是一场数千万人共同观看和见证的狂欢之夜。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2021花房之夜”将上演一场“大反转”。去年的“2020花房之夜”在杭州宋城千古情景区举办,主打“宋朝-民国-当代”的穿越概念,以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剧作为传达方式。今年的“2021花房之夜”则落地在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一改去年的复古风格,彰显直播的国际化、泛娱乐、青春时尚等特点。很多人还记得,当年青岛东方影都开园时,万达花巨资请来了全球各路顶级巨星助阵,一炮打响,迄今仍是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综合项目。

“2021花房之夜”的各种精心设置,某种程度上,也是在彰显花房集团的行业地位。最近几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十分火爆,如同当年直播界的人人玩直播一样。表面上看,传统的直播平台貌似开始沉寂了,实际上,直播行业经过几年的野蛮成长,现在已经完成了“去劣存优”的大洗牌,真正的实力派平台,依然在变得更强势,整个直播行业也更健康有序,同时,催生出众多的独立主播,以及以打造网红为模式的大小经纪公司,成为协作紧密、利益分配清晰的产业链。对于众多的经纪公司来说,花房集团等直播平台,不仅毛利润高、结算快,而且用户粘性强,已经成为他们赖以生存的选择。

实际上,稍对直播行业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十年前,六间房最先开创了秀场和直播打赏模式,此后,各大直播平台的主要收入来源,包括现今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的最主要收入之一,都来自打赏。六间房作为直播的鼻祖,其中的玩法和模式创新,花房集团始终是先人一步。在促进行业健康和自律方面,在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方面,花房集团也是最为积极的组织者和倡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