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蜻蜓FM “423听书节”正在进行时,傅菁、李静、冯唐、冯仑等头部节目重磅上新

娱乐 TOM    2021-04-19 15:33

4月19日,蜻蜓FM打造的“423听书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自12日启幕以来,陆续推出了《傅菁:四分之一人生》、《冯唐讲书》等重磅音频节目,上线了读客文化出品的《三体》有声剧、莫言作品有声书等,可谓顶级内容作品、豪华配音阵容。接下来几天,冯仑领衔的《风马牛书房》和李静音频综艺节目《静见》也将逐一亮相,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惊喜。

蜻蜓FM “423听书节”正在进行时,傅菁、李静、冯唐、冯仑等头部节目重磅上新

泛娱乐综艺:突破式新体验

《傅菁:四分之一人生》是站内首档艺人成长陪伴类音频节目,特别采用了沉浸体验式音频效果,营造陪伴的真实感。蜻蜓FM为傅菁量身打造这档节目,定位为年轻人的音频综艺节目,一改传统音频的固有形式,意在通过年轻化IP的取向突破原有圈层,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音频乐趣。18期的节目时间里,傅菁将以她前四分之一人生的成长故事为线索,从“见世界:诗歌与远方”“见周遭:生活在当下”“见自己:与内在对话”三大维度,分享有趣的成长故事和生活观点,传递正能量。

4月23日读书日当天,李静《静见》节目将在蜻蜓FM站内上线,作为传统电视综艺女王,李静用声音的方式直爽聊人生、麻辣看生活,解读当下年轻人关心的个人成长、精神世界、亲密关系、职场以及热点社会话题,分享她的观点与思考,与听众们同频共振,答疑解惑,打造一场有态度、有趣有料的生活指南,让每一个渴望绽放的听众都能从中汲取力量。在蜻蜓FM这个平台上创作发声,传递新时代女性的洞察和思辨,重塑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形象。

头牌讲书:不拘一格新读法

《冯唐讲书》现已在小程序上线,每周一更新一本书。冯唐希望通过冯唐讲书和听众一起读透经典,他强调慢下来,不要过分追求“有用之用”,这样才能享受读书,塑造独立的人格,“无用之用”可能更有用。在节目中冯唐将会精心挑选53本金线以上的书籍,把书读透、读精,画出这条金线,让读者学会用1本书区分一类书的好坏,得到书本身之外的价值。《冯唐讲书》是蜻蜓FM产品以独立品牌形象走到站外的尝试,听众们可以在微信内就能轻松获取到自己想要收听的内容。

在4月21日上线的《风马牛书房》节目中,知名企业家冯仑将和跨界大咖朋友们一起探讨书中学问,为新一代年轻人打开看待社会的不同视角。作为蜻蜓FM的老朋友,冯仑就曾在该平台上开设多档独家节目。本次《风马牛书房》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蜻蜓FM切换引擎以“内容驱动”为导向,通过IP叠加深度挖掘价值的方式,将蜻蜓FM旗下优秀主播的势能发挥出来。

有声书:顶配阵容新冲击

“423听书节”上线的有声书也是重磅级,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的《生死疲劳》《透明的红萝卜》《爆炸》《你的行为使我恐惧》《三十年前的一次长跑比赛》已陆续上线,电影级沉浸式听觉体验,感受诺贝尔文学奖的魅力。

读客文化出品的《三体》有声剧也已亮相蜻蜓FM,包括《三体1》《三体2:黑暗森林》《三体3:死神永生》完整版内容,演播大咖云集,包括30余位配音演员及演播名家联合参与角色演播,以超强制作阵容征服用户耳朵。

蜻蜓FM “423听书节”正在进行时,傅菁、李静、冯唐、冯仑等头部节目重磅上新

今年“423听书节”,蜻蜓FM还特别推出乡村教育公益项目。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活动页面捐赠收听时长即可为公益项目的筹集做出贡献,将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帮助100所乡村学校建立读书角。用户在收获节目精彩内容的同时,还能参与到公益中,让更多的孩子有好书可读。

“423听书节”,蜻蜓FM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节目选择,无论是生活启示、成长陪伴还是经典书目,都能够在蜻蜓FM收听到。蜻蜓FM在“音频内容驱动”战略布局下,旨在面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联合头部IP打造了数档创新型精品节目,深度挖掘IP潜在价值,以优质爆款回馈给十年一路陪伴蜻蜓FM走来的听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