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碟玩幻地球人》4月17日上映,国产科幻电影又一次全新尝试

娱乐 TOM    2021-04-19 13:18

4月17日,国产科幻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上映,该电影由李科导演执导,冷眼看客担任编剧,梁霆炜、罗云丹、王小虎、塔娜花日、于杪鑫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五个在西部自驾游的年轻人,意外撞见UFO跌落地球,外星生命与人类从相互攻击、防备,到愉快共处的惊险故事。

《飞碟玩幻地球人》4月17日上映,国产科幻电影又一次全新尝试

国产科幻电影一直处于探索阶段,导演李科赋予《飞碟玩幻地球人》全新的创作理念,以天外来客UFO为中心展开冒险故事,是国产科幻电影的又一次全新呈现。

《飞碟玩幻地球人》赋予UFO“萌宠”调性

科幻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中的最大看点即是天外来客UFO,《银河护卫队》、《环太平洋》、《第九区》等电影中,都有关于UFO的呈现,在观众的固有印象中,UFO很神秘,很强大,甚至很有压迫感,《飞碟玩幻地球人》中从天而降的UFO却完全不同。

该部影片中,UFO意外来到地球,它就像一个新生宝宝,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它有着很强的模仿能力和感知、思维能力,在地球上,它学会了很多属于人类的技能,打牌、跳舞甚至偷鸡蛋,《飞碟玩幻地球人》中的UFO被赋予“萌宠”的调性,由它而衍生的故事,虽然很惊险刺激,但却温暖治愈。

《飞碟玩幻地球人》4月17日上映,国产科幻电影又一次全新尝试

电影《飞碟玩幻地球人》中,与UFO演对手戏的是五个年轻人,现实生活中,他们有各自的烦恼,在西部广袤无垠的风景浸染下,又意外遇见了外星生命的驾临,本性善良的五个人,他们的故事也被改写。

三大看点支撑一个精神内核,《飞碟玩幻地球人》是国产科幻电影一次全新尝试

除了萌宠UFO能带给观众意外之喜,《飞碟玩幻地球人》的取景也能带给观众震撼。

电影中采用大量的远镜头和特写镜头,将我国西部标志性景色一网打尽,包括甘肃红古大通河,青海门源,青海祁连,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内蒙巴丹吉林沙漠等等,电影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不容小觑。

另外,《飞碟玩幻地球人》的情感表达也非常的细腻,电影中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戏码,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自然恬淡,简单率真,人与景做到自然交融,观影时给观众舒适感。

《飞碟玩幻地球人》4月17日上映,国产科幻电影又一次全新尝试

《飞碟玩幻地球人》的表达核心是探索,不管是UFO,还是电影中的主人公,从人物到故事,都是围绕着这个主题,有看不见的精神内核做支撑,将所有的看点自然而然的串联起来,让电影看起来更完整、流畅。

有科幻电影的紧张刺激,有公路电影的开阔简约,有情感电影的细腻恬淡,作为国产科幻影片的又一全新尝试,《飞碟玩幻地球人》呈现给观众的也是全新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