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果本植入表现亮眼

娱乐 TOM    2021-04-19 11:30

在青春竞技题材涌现的当下,继电竞、游泳、围棋等体育项目之后,《荣耀乒乓》以“乒乓”为切入点,围绕以徐坦(白敬亭饰)和于克南(许魏洲饰)为代表的运动少年,讲述运动少年们以成长为引、热爱为魂的热血青春力量。

自3月9日开播,至4月14日迎来大结局,果本深度植入的《荣耀乒乓》在徐坦(白敬亭饰)和于克南(许魏洲饰)走向赛场的背影中,一场运动少年们以汗水为友、以兄弟为伴的阳光硬核青春故事正式拉上帷幕。

电视剧《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果本植入表现亮眼

剧中,女主章采薇亲自试用果本还原水、精研玫瑰果系列在内的多款产品,并附带细致讲解,这是来自剧中人物的一波直接种草。同时,果本还以女主雷蕾母亲——祝美薇创立果本品牌的人物背景来丰富品牌在剧中的植入,并推动剧情的后续发展。

电视剧《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果本植入表现亮眼

《荣耀乒乓》中,无论是身处淘汰边缘仍意志坚韧的徐坦、技术与心性一同磨练的于克南,还是从陪练小队逆袭进入一队的削球手刘石(万国鹏饰)、队内头号种子选手付竞春(边一鸣饰),少年们怀着满腔热忱投入运动生涯,尽管经历无数的苦累、伤痛、外界否定与自我怀疑,但谁也未曾轻言放弃。

“因为喜欢,非常喜欢,所以一定要坚持到底,一定会得到自己该有的回报!”、“每种青春都会有结局。”......果本携手《荣耀乒乓》的这波内容营销,直击了受众触点、紧抓受众心智,通过建立与受众有效共鸣的沟通方式,从而使品牌的各类场景植入达成营销协同效应。

目前,《荣耀乒乓》的故事已迎来大结局,少年们勇敢追梦的故事已然结束,但果本专注于萃养的珍稀果实精华油护理品牌的理念仍在继续。

“唯有热爱可抵长路艰辛”,筑梦路上,果本正在远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