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大省电跑得远,小刀电动车助力《王牌6》圆满收官

娱乐 TOM    2021-04-17 19:11

“敬业、毫无偶像包袱”,这话用在沈腾身上再恰当不过了。在《王牌对王牌6》中,沈腾是时刻积极“营业”,无论接包袱、抖包袱还是各种奇葩造型,可以说是要多拼有多拼。正是因为如此,沈腾深受广大王牌粉丝们的喜欢。不过,除了沈腾外,在节目中还有一位敬业担当,那就是小刀电动车。

劲大省电跑得远,小刀电动车助力《王牌6》圆满收官

为什么这么说呢?作为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6》的特别赞助,小刀电动车可以说是王牌家族的“团宠”坐骑,它不仅频频亮相王牌舞台,而且与王牌家族展开多次深度互动,作为《王牌对王牌6》老朋友的杨迪,对小刀电动车也是大加赞赏。

节目播出期间,#王牌对王牌#相关话题曾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而《王牌对王牌6》节目所呈现出的积极向上、健康欢乐的综艺形象,与小刀电动车追求品质、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有共通的契合点。因此,在该话题之下,众多有小刀电动车出镜片段,也成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的焦点所在,让小刀电动车品牌深入人心。

劲大省电跑得远,小刀电动车助力《王牌6》圆满收官

其实除了在舞台上深受王牌家族和嘉宾的欢迎之外,凭借着超高品质和极致性能表现,小刀电动车也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点赞。一直以来,小刀深谙行业痛点,致力于电动车续航和动力技术的研发。早在2011年,小刀就已经推出了独家专利的双动力系统,在为消费者解决爬坡不给力的难题的同时,还打破了电动车续航里程短的窘境,其升级后的新一代双动力系统,更是让小刀电动车轻松创下253公里的续航里程新纪录!

劲大省电跑得远,小刀电动车助力《王牌6》圆满收官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小刀始终以身作则,严把质量关,早在入选大国品牌企业之前,小刀电动车就已经在2019年成为了中国质量万里行战略合作伙伴,这意味着从那一刻开始,小刀就正式把自己的质量监督权交给了消费者,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有权力对小刀电动车的品质进行评分;去年,小刀还和中国航天“牵手”,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能相继受到这些权威机构的认可,我们不难看出小刀持续践行产品质量理念,以大国品牌、航天品质为行业品质树立良好的标杆的决心。

“质量过硬、服务完善、性能给力”是每一个小刀电动车用户的深度体会,“小刀出品,必出精品”是小刀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高度承诺。我们坚信,未来小刀电动车将在品质、性能等方面继续发力,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劲大、省电、跑得远的新时代座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