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27 16:37

自《妈妈,你真好看》播出以来,妈妈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和母女之间的相处细节,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中心话题,也由此衍生到了网友自己的生活,引起了非常多的社会讨论。第二期节目播出后,原本栖息在各行各业的妈妈们,都登上了舞台。在舞台上的她们自信鲜活,优雅大方,妈妈们仿佛是在身体力行的告诉广大网友,这个群体值得你们的关注。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身材好,气质佳,刘芸妈妈活得优雅而热烈

刘芸的妈妈罗雅萍一登上舞台,最惹眼的莫过于她姣好的身材,而当维嘉说出她的体重只有47Kg时,全场的嘉宾都沸腾了,张馨予甚至感叹:“比我瘦好多”。直言自己体重超过100斤会有焦虑感的罗雅萍女士,将自己的人生活成了最想要的样子。在她的身上感觉不到岁月留下的痕迹,当胡兵询问“你怕老吗?”刘芸妈妈笑着回答到:“你要是觉得自己老了,你就从你觉得的那天你肯定就老去了。”这样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就是刘芸妈妈能坚持自律的原因,生命的价值不在于岁月长短,而在于如何度过。因为年龄从来都不是界定你是否衰老的界限,心态的变化,才能决定你是否永远年轻。即使老之将至,也要优雅热烈,这是刘芸妈妈带给我们的感受。

人间清醒,徐璐妈妈希望“女儿当自强”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干练,高冷,这是徐璐的妈妈戴文英带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身妥帖的黑色服装和高束的马尾,以及不苟言笑的性格,给了在场的两位班主任和主持人莫大的压力。甚至连女儿上场后,都直言自己小时候是很害怕妈妈的。至于为何会如此,是因为从小徐璐妈妈便教导女儿:“要坚强,没有人能帮得了你,出门都一定要靠自己。”而对于徐璐说家里一直吃土豆丝和番茄炒蛋时,徐璐妈妈更是直言:“我是劳动者,你要是觉得不满意,那你来做就好了。”徐璐妈妈的发言,无时无刻不绽放着独立女性的的光芒。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在我们的印象中,妈妈一直是一个维护家庭和睦的角色,往往会为了丈夫孩子的喜好而选择迁就。而戴文英女士则是选择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迁就,不盲从,要坚强,有个性。她这样有态度的一番话语,在年长的那一辈十分少见,所以更加彰显她的魅力。因为真正的魅力,要建立在自爱,自强的基础上。

“我是一颗新星”,再平凡的职业,也有不凡的价值

孙怡的妈妈尚丹丹是一个十分具有乐观精神的人,就算是女儿在台上感叹妈妈的不容易,尚丹丹女士也只是一笑置之。甚至孙怡说妈妈做服装生意,其实就是在摆摊的时候,她也在笑着辩解。好像不论是怎样的处境,都不能消磨尚丹丹女士乐观的心态。登场时的一句“T台上会出现一颗新的明星,就是我,尚丹丹。”一直在展现着这个妈妈的不一般。

刘芸妈妈自律生活孙怡妈妈摆摊 明星妈妈传递生活正能量

而做服装生意的她,其实和在场大多数妈妈都是一样的,就像刘芸的妈妈是打字员,徐璐的妈妈是园林工作者,杜若溪的妈妈是卡车司机。她们都来自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但是有着不凡的态度。而这种态度,让妈妈们能时刻保持热烈和年轻的心态,敢于冒险,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也正如节目希望传递的理念一样,不论妈妈们是什么职业,什么身份,只要保持心态年轻,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她们都能成为闪光的存在。

妈妈们究竟如何实现自我的价值?面对年龄的问题,她们究竟如何坦然面对?为了实现心中的超模梦,妈妈们还有怎样尚未开发的潜能?更多精彩,请收看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