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卜凡生日摆摊为粉丝送礼物 暖心逆应援引热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14 13:34

 

卜凡生日摆摊为粉丝送礼物 暖心逆应援引热议

4月13日,歌手卜凡值生日之际,给粉丝们准备了线上线下全方位逆应援,暖心宠粉举动引网友热议。

卜凡与粉丝双向奔赴 多重惊喜好走心

4月12日,卜凡发布了生日惊喜预告,他给粉丝们准备了生日礼包,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粉丝热烈讨论。4月13日当天,粉丝齐至卜凡生日摆摊处打卡领取礼包,接受来自卜凡的“逆应援”。从现场路透看,粉丝们自发有序排队领取,还在现场应援布上留下对卜凡的生日祝福。粉丝在网络上晒出应援礼包中,不仅有各种贴心小零食,更有极具卜凡风格的个性贴纸,网友们纷纷感叹“卜凡一直都很真诚地对待粉丝”、“卜凡好暖”。

正值线下“逆应援”火热进行之际,暖心的卜凡悄然带来第二份惊喜,为了照顾无法去到线下应援参加活动的全国各地粉丝,他贴心准备了线上礼物,包包、饰品、香水、耳机都精致又实用。这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应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话题“卜凡生日逆应援”也随之登上热搜娱乐榜高位。

回顾以往卜凡的各种暖心举动:在签售会上对着穿婚纱来的粉丝行“绅士礼”、因为过安检不能收粉丝的花会温柔地说“闻到花香了”、比赛时为寒风中等候的粉丝送粥等等,可以看出卜凡与粉丝之间的爱是相互的,粉丝为他努力应援时,他的心中也永远怀着感谢和尊重,这就是偶像与粉丝最好的关系吧。

卜凡生日摆摊为粉丝送礼物 暖心逆应援引热议

卜凡开启生日直播 跟粉丝互怼场面欢乐又有爱

除了给粉丝准备多重应援外,当天卜凡还进行了生日直播。在直播过程中,风趣幽默的他和粉丝互动频频,他提到自己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挑选礼物,边选边思考礼物是否适合粉丝,粉丝纷纷表示跟喜欢的偶像拥有双箭头的爱,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

直播的最后,卜凡收到寿桃款生日蛋糕,被弹幕调侃“美猴王吃桃”,引得卜凡又好气又好笑,直接喊话粉丝“现在是鉴别谁是真爱粉的时候了”互怼的场面有趣又好笑。

卜凡生日摆摊为粉丝送礼物 暖心逆应援引热议

2018年,卜凡通过参加《偶像练习生》被大众所熟知。节目期间,卜凡凭借有趣真实的个性和过硬的舞台表现力,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关注度。出道后的卜凡也一直以正能量偶像形象出现,他不仅用心准备自己的音乐作品,还呼吁粉丝一起做公益,2019年卜凡曾作为“老兵记忆采集官”探访退伍抗战老兵,记录历史,致敬英雄。

外表看起来酷帅的卜凡,其实内心却很细腻温柔,形象极具反差感。期待卜凡在新的一岁能够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