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出品电影”《扫黑·决战》姜武张颂文引爆最解气决战

娱乐 e线资讯 2021-04-26 10:34

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吕聿来执导的现实主义扫黑题材电影《扫黑·决战》今日发布终极预告,释放更多震撼扫黑细节。盘踞一方的黑恶势力公然叫嚣“只要老爷子还在,魏河就翻不了天!”,扫黑先锋死磕黑恶势力,斗争逐步升级,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抗即将打响!

电影《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聚焦扫黑第一线的正邪较量,直击危害人民生活的巨大毒瘤要害。影片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火热进行中。

姜武张颂文针锋相对 “县霸”金世佳频频挑衅

在终极预告中,“县霸”孙志彪(金世佳 饰)上一秒摆弄手铐唱儿歌,下一秒面目狰狞气焰嚣张残害群众,屡次恶意挑衅,矛头直指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姜武 饰)。 面对重重阻力,宋一锐(姜武 饰)撂下狠话:“今天我说了算”,咬死黑色势力不放,掀起强大攻势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而身处风暴中心的县长曹志远(张颂文 饰)却依旧令人捉摸不透,案情更加错综复杂。“老宋,那你敢保证,下一任,你确保他是个好官吗?”面对曹志远(张颂文 饰)的“灵魂拷问”,宋一锐(姜武 饰)虽然若有所思,但眼神依然笃定。

与终极预告同步释出的终极海报,姜文张颂文分坐在一把贵妃椅的两侧,眼神凌厉,心思各异。两人的背后,是一副正襟危坐的包拯画像,然而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另藏玄机。画像正上方撕裂一角,露出背后的白脸。一黑一白,忠奸难辨,尽显人性隐喻,引人无限联想。

“爱奇艺出品电影”《扫黑·决战》姜武张颂文引爆最解气决战

打响银幕“扫黑除恶”第一枪20城超前观影火热来袭

预告片中“县霸”在“保护伞”下草菅人命、挑衅执法,桩桩件件恶行真实度爆表,利益链条背后牵扯到的血腥罪恶,尺度更是颠覆观众以往认知,将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专案组紧盯黑恶势力搏命出击,终极预告中“无论真相背后隐藏着什么,必将其挖除”更是与“除恶务尽”相呼应,再现国家扫黑专项斗争“绝不手软”的决心。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本片与老百姓真实生活息息相关,影片不仅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周年阶段性成果,更是打响国内大银幕“扫黑除恶”第一枪。直击一线,复原扫黑现场。随着上映日期临近,一场即将轰动百城的观影狂欢已经率先开启预热模式。本片将于4月25日在20城市举行超前观影活动,4月26日全国55城继续观影,4月27日200城接力首映。专案组对战黑恶势力绝不姑息,大银幕真实还原扫黑除恶,5月1日全民解气!

电影《扫黑·决战》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5月1日影院见,除恶务尽!

除《扫黑·决战》外,“爱奇艺出品电影”中,由徐昂执导,冯小刚与陈冲领衔主演,叶如芬监制电影《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将于2021年12月31日贺岁档全国影院上映。由王千源领衔主演,王景春特别出演的犯罪题材电影《彷徨之刃》预计于年内全国影院上映。由黄明升执导,任贤齐、任达华、方中信、谭耀文、吴卓羲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电影《边缘行者》正在拍摄中。另外《看不见的客人》(中国版),立足本土的《中国乒乓》、《你好,英雄》、《绝地追击》,彰显人性力量和人文情怀的《风华正茂的我们》,青春燃向的《门萨的学徒》、《乐队的夏天》等作品也在精心创作中。不管是从类型、IP基础,还是已经公布的阵容方面,都可以看出爱奇艺影业在院线电影题材上挖掘现实尺度或话题的突破,以及在演员量级、创作团队上的品质追求。相信“爱奇艺出品电影”一定能够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