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在张雨绮的广告里当过群演 凭《山河令》爆火后与张雨绮同台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25 16:45

 

龚俊在张雨绮的广告里当过群演 凭《山河令》爆火后与张雨绮同台

龚俊因饰演《山河令》中的温客行一角水涨船高,参加快本是自曝曾和张雨绮合作过,把张雨绮惊愕道:“在哪个KTV?”张雨绮一下暴露本性,没少去KTV啊!

节目中,何炅问龚俊是不是和张雨绮第一次见面,张雨绮回答是第一次,之前没见过不认识。而龚俊纠正了张雨绮:“真的认识,可是你不认识我。”后来他解释2014年曾一起拍过广告,但当时他是群演,现在回头一看,自己一个镜头都没有!当年龚俊还是娱乐圈新人,在群演中直接被主角张雨绮忽视或者无视了。

张雨绮现场追问龚俊她是现在好看还是当年好看?龚俊回复:“都好看。”张雨绮玩笑说:“你应该说现在更好看!”张雨绮的直爽直接吓到了龚俊。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