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宗翰《陪你一起长大》热播 颠覆形象开启霸屏模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02 18:13

 

李宗翰《陪你一起长大》热播 颠覆形象开启霸屏模式

由刘涛、李光洁、李宗翰、颖儿、胡可等主演,芒果TV出品,导演陈昆晖执导,刘觅滢、吴际、蔡挥担任编剧的都市生活话题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孩子的教育问题,职场如何权衡等真实的话题引起很多网友的共鸣,而剧中几位演员精湛的表演同样让人称赞,尤其是李宗翰饰演的顾家伟,全剧唯一一个幽默有梗的角色,在妻子面前傲娇又搞笑,却在教育孩子上吃瘪,李宗翰精准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上一秒被他说的话气得死死的,下一秒又觉着他很可爱,简直是人间喜剧人。”

李宗翰《陪你一起长大》热播 颠覆形象开启霸屏模式

颠覆形象获称人间喜剧人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宗翰

《陪你一起长大》主要以4组家庭为了孩子入学问题展开一系列的故事,李宗翰饰演的顾家伟,每天对颖儿饰演的妻子各种抱怨,工作上又带私人情绪怼刘涛,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在一众“育儿焦虑”中,这样一个极具反差的人设反倒承包了本剧大部分的笑点,尤其是最新的剧情中,女儿没考第一耍酒疯却成大型喜剧现场。林芸芸装病反击,顾家伟只能自己辅导女儿数学,却成功被套路。戏里妻子生病,而戏外李宗翰却问起装病的口红色号是多少,自己还发博调侃:“不会数学的顾家伟和我李宗翰有什么关系。”种种笑料让网友笑岔气。

可以说顾家伟是李宗翰一个颠覆性的角色,而顾家伟最受观众喜爱的特点,便是他的幽默毒舌,虽然在处理是事情上爱攀比,但对妻子很一心一意,在工作上有着成功人士的魅力,早前李宗翰接受采访时也有提到,拍摄《陪你一起长大》成功挖掘自己谐星潜力,如今顾家伟能够受到观众的喜爱。除了反差萌外,也离不开李宗翰精准的表演,不少网友也被李宗翰的演技感染到:“喝醉酒那段简直名场面,才发现李宗翰演喜剧也拿捏的稳稳的。”“这剧我已经当喜剧在看了,李宗翰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

李宗翰《陪你一起长大》热播 颠覆形象开启霸屏模式

《陪你一起长大》《理智派》接连开播 2021劳模演员继续霸屏

出道多年,李宗翰在演艺道路上一直踏实前行,因此也成为高产的演员之一,同时又因为出色的演技,频频获奖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今年除了正在热播的《陪你一起长大》,由李宗翰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理智派》同样在湖南卫视播出,不同于顾家伟的谐星搞怪,《理智派》里李宗翰饰演事业有成的适婚男徐敏杰,搭档秦岚的“年上CP”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

李宗翰《陪你一起长大》热播 颠覆形象开启霸屏模式

从《安家》、《如果岁月可回头》、再到《重生》,2020年的李宗翰在性格迥然的角色里游走,2021年又有两部作品同时对打,延续着去年的霸屏。

据悉,《陪你一起长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每晚22: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2:00更新。新的一年,李宗翰又将带给观众哪些惊喜,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