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怀二胎 丈夫全程陪同悉心呵护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01 15:00

 

奚梦瑶怀二胎 丈夫全程陪同悉心呵护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何猷君陪奚梦瑶去医院做产检的画面。奚梦瑶身穿宽松上衣,小腹隆起,孕味十足。何猷君全程悉心照料奚梦瑶,做完产检后,君还在一旁照顾奚梦瑶吃东西,体贴有爱。

2019年5月13日晚,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随后,两人在微博发文表示:“未来有你,请多关照。”2019年7月4日,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与何猷君的结婚证件照,官宣结婚。2019年10月24日,何猷君宣布妻子奚梦瑶生子的喜讯,儿子取名叫何广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