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柔情巨兽”版预告 爽片别样温情频戳泪点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01 10:26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柔情巨兽”版预告 爽片别样温情频戳泪点
《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柔情巨兽”版预告 爽片别样温情频戳泪点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全国影院正火热上映中!影片今日发布“柔情巨兽”版预告,金刚与小女孩吉雅上演诸多彼此守护的温情瞬间,巨兽展现出的别样柔情频戳观众泪点。影片公映后相关网站的演员表中惊现“哥斯拉”、“金刚”大名,引发粉丝“撕番大战”,同时更有观众合成“狗斯拉大战喵刚”的萌宠版同款海报,萌力满满遭热议。即刻购票,到影院大银幕感受爽到极致的怪兽王者争霸战!

金刚吉雅温情守护 巨兽柔情泪点频出

今日发布的“柔情巨兽”版预告中,上演了金刚与伊维族孤女吉雅之间不离不弃、彼此守护的诸多温情时刻,展现了巨兽“硬汉柔情”的别样魅力。预告以吉雅献给金刚自制的“小金刚”玩偶开场,金刚与她之间拥有着独特的情感联结,用手语表达着自己对于家园的向往。当人类运送金刚踏上神秘旅程时,吉雅一直心系着金刚,读懂了他心中的恐惧。大大的巨兽在雨中与小小的女孩指尖相对,被温柔地抚慰了内心的不安。而当哥斯拉与金刚的世纪争霸真正开战时,吉雅坚定地站在金刚一方,时刻关注着他安危的同时,还与金刚比出同款捶胸姿势,鼓励着战倒的金刚毅然崛起,重新加入到战斗中,捍卫人类!预告的结尾,吉雅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以手语隔空对金刚表示感谢,而金刚脸上则回馈以温柔细腻的微妙表情。在这样一部展现两大怪兽王者之间硬核争霸的年度爽片中,金刚和小女孩的暖心戏码得到了大量观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每当小女孩和金刚的互动上演,总会不自觉地泪目”,还有的观众提到“尤其在大战时吉雅守护金刚的时刻,两人之间的真挚情感,绝对算大银幕上年度最难忘的温情一刻”。

怪兽上演“撕番大战” 饭制萌宠同款海报

《哥斯拉大战金刚》自公映后热度仍居高不下,各式的话题以及花式的恶搞引发了观众们的热切关注与讨论。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电影网站本片条目下的演员表中,惊现了“哥斯拉”和“金刚”的大名,点击进去之后还可以查到二者过往参演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自此观众们便不禁感叹道,“原来怪兽们已经是老戏骨了,怪不得在片中的形象如此深入人心!”同时粉丝之间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撕番位大战”。有哥斯拉的粉丝表示,尽管《哥斯拉大战金刚》是双男主剧本,但是哥总作为全片最主要的战力担当,理应配得上登顶第一番位。而金刚的粉丝则表示,靓仔是全片的演技实力担当,无论是呲牙还是怒吼,表情细腻自然又真实,而攀爬高楼、为自己接骨疗伤等肢体语言的诠释更是出彩并到位,绝对配得上第一番位。另一方面,有的观众自发合成了萌宠版同款海报,命名为“狗斯拉大战喵刚”,海报中两位怪兽原本霸气的头像处被替换成了可可爱爱的猫猫狗狗,反差感十足,直戳人萌点。这部开年重磅好莱坞激爽大片,兼具大银幕的极致观感以及趣味看点,堪称年度性价比最高的观影选择,即刻购票,到影院见证怪兽界巅峰之战!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炸裂银幕,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喜提前所未有的极致解压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