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买好宅?这些命格天生有房产运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4-25 09:05

房屋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生最贵重、也最慎重的购买经验。不过,毕竟买房不容易,买错了也未必能迅速脱手。但是,有些命格眼光不凡,出手俐落,似乎有天生的房产运,紫微黄历网来揭晓他们的真面目。

有望买好宅?这些命格天生有房产运

注意:

1、本文参考本命命盘的田宅宫主星,可透过紫微排盘查询命盘。

2、田宅宫为空宫,请参考对宫子女宫主星。

3、田宅宫双主星,请同时参考两边主星内容。

田宅宫有天相

因为需要安全与归属感,从小就向往能住在温馨又舒适的房子。等到有经济能力时,就会希望尽快拥有自己的家,一方面能成为存钱的目标,同时,也藉由“有屋阶级”能拉高自己的身价与自信心,属于循规蹈矩实现梦想的类型。

也因为以自住为出发点,不把房子当赚钱工具,会从很务实的角度看待购屋,注重生活机能、交通等重要条件,无心插柳的结果,反而把房屋塑造的很亲民、实用,很容易成为抢手的增值商品,进而让自己有条件考虑换更好的房子。

田宅宫有天梁

这种命格不一定会积极热衷于房地产,甚至有钱并不急着买房,应该灵活运用,把钱先拿来享受生活,甚至理财投资,才不会被变现不易的房子牵制。就算心里想买房,也觉得房贷沉重,贸然担下实在太辛苦。

然而,结果却常常事与愿违,例如:准备结婚时,为了另一半与家的未来,原本的理智立刻被情感所取代,二话不说就买了房子。加上还得到祖荫,有机会在父母年老后得到房产,运用此筹码,再进行换屋、购屋,人生充满了意外与惊喜。

田宅宫有紫微

紫微带有核心和重心的涵义,坐守田宅宫时,意味不动产将成为此人相当在乎之事。即使经济条件还不够,也会运用放长线钓大鱼的心态,或者以小换大、从郊区慢慢转进市区,对于地段与品质也不会轻易让步。

因为具备浓厚“有土斯有财”的观念,再苦都会想办法买下属于自己的窝,若是还没能力购屋时,至少会开始积极存钱。如果已经买了房子,更会用心好好装潢,觉得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与成就。往往成为鞭策自己的最大动力。

田宅宫有七杀

善于观察比较的命宫巨门,田宅宫却有大胆的七杀星。看似小心翼翼,但是一碰到房地产,兴趣和胆量就冒出来了。身边有钱,不见得热衷理财投资,却认为房地产保值与增值兼具,所以平常就会搜集相关资料,假日时也常以看屋当运动和休闲。

只要发现有符合自己需求和条件的房子,就会快速盘算本身资金与负担能力,然后火速下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冲动,实际上可能是付出了十年磨一剑的苦心,往往能挑选到CP值超高的好房子,能住又能卖,真是令人羡慕。

很多富翁的发家致富,都跟房地产脱不了关系,观望等待的人,永远在寻找理想

却又迟迟不出现的买点。“有钱、有胆、有眼光”三大条件当中,你至少得具备其中一项,才算是有缘人。若是你未上榜,代表本命条件不足,不妨透过大限或流年的运势来帮忙,助你顺利拥有自己的好宅。

但是说到底,有房产运还得有好财运来加持!赶快藉由紫微财富命盘检视你的命定财富格局,你适合投资吗?该怎么招财聚财最有效?让你掌握财运的流动,开源节流双管齐下,离买房又更近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