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荃献唱神武4苏轻涂角色主题曲 《九尾》首发获好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4-22 09:13

日前,由知名国风音乐人戴荃倾情演唱的神武4电脑版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正式公开上线,歌曲MV亦双版齐发,跨界合作惊喜连连,乐迷直呼过瘾。歌曲一经发行,便登上众多音乐平台榜单前列,颇受好评。

戴荃献唱神武4苏轻涂角色主题曲 《九尾》首发获好评

音乐人戴荃倾情演绎苏轻涂角色主题曲全上线

本次主题曲《九尾》古韵十足,混合现代与传统戏腔唱法,歌曲中用到的琵琶、萧、笛子的旋律富有张力,旋律凌厉、果断又带有柔情,象征着主角苏轻涂的反差性格,虽然对待敌人冷酷无情,但是对待家人朋友却展现出热情温柔的一面。《九尾》已在全平台上线,更有戴荃出演的MV同步首发。神武4电脑版这位风流倜傥的新角色,以歌曲的形式更为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神武少侠面前。

戴荃从《悟空》到《老神仙》,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歌曲》,以富有国风特色的作词谱曲风格,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阵国风新潮流。神武4电脑版魔族新角色苏轻涂正式上线,与神武少侠一同相伴前行。此次,知名国风音乐人戴荃为新角色苏轻涂倾情演唱的主题曲《九尾》也正式公开首发。

知名coser倾力合作 首支MV演绎新角色

在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上线同时,由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倾力演绎的另一版MV也同步上线,楚淇饰演苏轻涂,北川婠婠饰演雪千寻。两位知名coser通过MV为大家带来苏轻涂和同为狐族的人气角色雪千寻相识故事。

相信在两位人气coser的演绎中,大家会对苏轻涂这位翩翩少侠有更多了解,更多故事即将展开。

国风徐来,音乐人戴荃携手神武4电脑版推出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让大家更加了解苏轻涂,期待与你相约神武三界,一起享受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