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许魏洲发文告别于克南恋恋不舍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11 15:22

 

《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许魏洲发文告别于克南恋恋不舍

由爱奇艺出品,种梦传媒、五元文化联合出品,由程浩执导,许魏洲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荣耀乒乓》昨晚迎来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其中许魏洲饰演的天才型乒乓球手于克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时而桀骜不驯,时而坚韧好强,犹如给于克南注入了灵魂的许魏洲,用精彩的演绎让这一角色跃然于荧幕之上。

于克南冠军形象深入人心 许魏洲细节演绎乒乓选手

电视剧《荣耀乒乓》中,许魏洲饰演的于克南,自小就立志成为世界冠军,早早把“拿冠军”的使命背负在肩,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王者之气,但他的成长之路也并非外人所看到的那般顺风顺水。从省队到国家一队再到国家二队,于克南几经波折,但仍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达成大满贯成就,也让观众随着他的成长之路热血沸腾。

《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许魏洲发文告别于克南恋恋不舍

许魏洲在刻画于克南这一角色时,完美把握住他“心有猛兽、身似孤鸿”的特质,把于克南身上的桀骜和自信表现的淋漓尽致。随着剧情的发展,许魏洲又通过细节的刻画将于克南身上成长的变化一点点描绘出来,让“成长”这一主题更好的在这一角色身上体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湛的演技,许魏洲帅气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再次圈了一大波粉丝,每次看到他在赛场挥汗如雨的帅气身影,都会引发新一轮热议。为了完美诠释乒乓球手的形象,许魏洲私下也没少花费心思和时间去训练乒乓技术以及锻炼身材,才会将于克南的状态诠释的如此到位。

《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许魏洲发文告别于克南恋恋不舍

许魏洲不舍告别乒乓少年 影视歌全面发展未来可期

随着《荣耀乒乓》的收官,许魏洲也和我们一样对于克南“恋恋不舍”,他在自己的微博晒出戴着可爱“猪猪头套”的自拍,配文“克南专克困难猪,下个赛场见!”看来许魏洲和于克南一样,已经准备好奔赴下个“赛场”。乒乓少年于克南虽然已经和我们说再见,但全新的许魏洲却整装待发,再次向我们走来!

《荣耀乒乓》完美收官 许魏洲发文告别于克南恋恋不舍

《荣耀乒乓》之后,许魏洲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的作品中,除了筹备已久的音乐新专辑,影视剧作品《流光之城》也即将和观众见面。相信在未来,影视歌多方向全面发展的许魏洲会在娱乐圈走的越来越远,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