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晒夫妻牵手照官宣当爸 大方表白妻子王丹妮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19 17:25

 

马可晒夫妻牵手照官宣当爸 大方表白妻子王丹妮

4月19日,演员马可在个人社交网站晒照片分享喜悦,写道:“欢迎小菠萝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美好的国家,美好的家。我和妈妈会用心爱你守护你陪伴你,我们一家共同成长”,最后还大方表白妻子王丹妮,“老婆辛苦了”。据悉,2021年1月28日晚,马可晒出婚戒承认已结婚两年多。

照片上,马可儿子小菠萝躺在婴儿床上,一只手一个姿势,虽然被菠萝挡住了脸,依然能看出宝贝胖乎乎,十分可爱。马可和妻子还在小菠萝面前手牵手秀恩爱。还有一张小菠萝的脚印照片,迷你可爱。小菠萝的名字也十分有意思,和爸爸马可连在一起,就是“马可菠萝”。随后,老婆王丹妮也转发了马可的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内容,配文:“爱你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