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淇主演《择君记》女二号公主角色引人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19 15:15

 

上淇主演《择君记》女二号公主角色引人期待

近日,古装偶像剧《择君记》于2021年4月官宣开机,由张雪迎、上淇、邢昭林、王以纶主演的电视剧。上淇作为颜值担当在剧中饰演女二号九公主一角,惹人瞩目。

上淇主演《择君记》女二号公主角色引人期待

上淇,1996年出生于福建省。2018年主演院线电影《北平会馆》的女二号富家女“宋佩佩”正式出道,电影在2020年8月全国院线上映。2018年与释小龙、徐冬冬合作出演院线电影《燕赤霞猎妖传》中饰演一位江湖小混混“楚幻儿”,此电影于2021年3月19日全国院线上映。2019年搜狐定制剧《非黑即白》中饰演女三号“美措”,此剧于6月份在马来西亚开机,上淇饰演一位黑帮大哥的女人,一身红裙惹人瞩目,此剧于2020年2月上映成为搜狐热播剧。2019年,主演CCTV6电影《我的乌克兰媳妇》中饰演反一号白冰。同年,主演CCTV6电影《末班车》与金巧巧合作饰演女二号孙莺莺。2020年主演网络电影《小人物》饰演女二吴晓莉。同年,与鞠婧祎、斕曦合作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慕南枝》中饰演任性刁蛮的落魄富家女“张朵兰”。10月与侯勇、许亚军、高梓淇、富大龙合作参演院线电影《毒蜂》饰演王蕙珍。2021年与张雪迎、邢昭林、王以纶共同主演电视剧《择君记》剧中饰演女二号“九公主”。

上淇主演《择君记》女二号公主角色引人期待

《择君记》剧中九公主是一位刁蛮任性,单纯善良,执着追爱,皇帝的妹妹,太后的女儿,对少年登科的裴衍祯一见倾心,死缠烂打,想要招为驸马,无奈裴衍祯郎心似铁,不为所动,后来得知裴衍祯和沈妙婚讯,没有放弃对裴衍祯的纠缠,尔后横刀夺爱,在相处中与沈妙化敌为友,放弃裴衍祯,和展越走到了一起。

《择君记》是腾讯2021年寄予厚望的力作,这部电视剧由吴强导演执导,期待上淇的精彩表现。

上淇主演《择君记》女二号公主角色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