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 哪吒造型出镜太幻灭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4-07 11:59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话题今日登上热搜榜前几名,原来龚俊扮演哪吒,出现在湖南卫视光电大楼下。身高186的龚俊上身穿粉色莲花衣,下身紫色裤子,扎着哪吒头戴着项圈,手拿红缨枪,笑容羞涩。意想不到的是龚俊竟然高举红缨枪喊话:“请叫我高冷男神!”你这样怎么高冷?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 哪吒造型出镜太幻灭

4月6日傍晚,龚俊发文称到快本打卡,心情愉悦。看着帅哥的脸还是难以想象身高186的大高个、八块腹肌的帅哥去扮演哪吒,还穿得粉粉嫩嫩,太幻灭了!有网友还以为去百变大咖秀,不过确实适合。龚俊离去时没有换衣服,难道真的去赶场。网友表示超期待!

龚俊是去录百变大咖秀吗 哪吒造型出镜太幻灭

近日因武侠剧《山河令》的热播,扮演温客行的龚俊也随之大火,人气提升。期待龚俊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