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游记乐队《自发光》将上线 照亮黑暗中前行的方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4-05 10:25

南游记乐队自《不会打扰》之后,时隔2个月再次推出新歌《自发光》,这首旋律好听,歌词触动人心的单曲,由南游记乐队精心打造。了解南游记乐队的粉丝都知道,南游记乐队拥有超强的创作实力,每首歌曲,无论是低吟浅唱,还是激情洋溢,都给人直击内心的共鸣。这首《自发光》表达了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牺牲精神,用自己最大的光亮去守护最在乎的那个人,是一首充满力量又治愈的耐人寻味的好听音乐。

南游记乐队《自发光》将上线 照亮黑暗中前行的方向

南游记乐队将《自发光》的意境完美的展示,为阳春三月带来浓浓暖意,当你用心去聆听这首歌,会发现这首歌曲表达了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正如我们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坎坷,每个人都用力的活着,当你沮丧,失望想要放弃的时候,总会有人,用自己的能量,给你温暖,重新照亮你对生活的希望。歌词中“如果黑夜不再点亮,我会奔向你迷失的方向,不顾一切让自己发光,燃烧自己做你的太阳” ,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感动,再搭配鼓舞人心的旋律,整首歌像是有了生命一般,让人为之震撼和感动。

过去的一年,很多人出现又离开,虽然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失意和难过,但是温暖的拥抱和爱始终都在,无论何时何地,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总有些炽热的瞬间,就像银河系里永不褪色的星辰,照亮前进的路,不会落幕。

《自发光》带你进入心灵漩涡,寻找黑暗中穿行道路上属于你的自发光,3月4日10:00全网上线,倒数计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