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首发胡夏《追梦时光》,荣耀乒乓插曲获高能好评

娱乐 TOM    2021-03-23 16:02

热播电视剧《荣耀乒乓》已更新至22集,剧中多首OST歌曲陆续在酷我音乐首发上线。近日,由实力唱作人胡夏演唱的插曲《追梦时光》也登陆酷我平台,以清澈治愈之歌声,吟唱追梦路上动人爱情故事,向世界传递温暖和励志力量。

酷我音乐首发胡夏《追梦时光》,荣耀乒乓插曲获高能好评

电视剧《荣耀乒乓》是一部双男主热血竞技青春剧,由程浩执导、李嘉联合执导,李嘉担任总编剧,白敬亭、许魏洲领衔主演。该剧以方寸之间的乒乓球台为切入点,讲述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人的成长故事,而成长历程中的阵痛、感悟和收获也是丰富而生动的,剧中的青春成长、竞技逐梦、赤子深情和纯真爱恋,都成为网友们追剧的缘由。

插曲《追梦时光》用音乐讲述主人公追梦路上发生的爱情故事,词曲和旋律都颇有校园歌曲风格,主题也与剧中人命运相一致,最终的结局可能是修成正果,也可能是因为种种无奈而分开,但“你永远是我追梦路上的风景与意义”。

酷我音乐首发胡夏《追梦时光》,荣耀乒乓插曲获高能好评

“望着天空的繁星,听着夜风的呼吸,想起一路给我陪伴的你,多想你此刻在这里。”有“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声线干净纯粹细腻深情,正与这首《追梦时光》的主题相得益彰。吉他的弹奏是舒缓而轻灵的,胡夏的温柔清新嗓音贯穿其间,关于青春,关于许许多多的追梦时光,关于说不清道不明,却彼此梦萦魂牵的爱恋,就这样自然而然地在旋律中流淌而出,柔情而又温暖。

酷我音乐首发胡夏《追梦时光》,荣耀乒乓插曲获高能好评

“剧好看,歌更好听”,“胡夏的声音温暖又治愈”,“夏夏居然又发歌了,真的高产啊”。粉丝依旧在酷我音乐评论区为胡夏送上好评和点赞。所有的打call,是对这首《追梦时光》的认可,更是对爱豆的鼓励和鞭策。凭借网友支持,《追梦时光》也迅速登上酷我音乐“胡夏最热歌曲榜”第一名。

《荣耀乒乓》原声大碟制作班底豪华,由任雅静担任音乐监制和音乐制作人,集结了才气演员歌手许魏洲、实力唱作人胡夏、青春人气男团UNINE、 白敬亭、以及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GAI、新生代多栖男艺人万国鹏等,歌曲正陆续上线酷我音乐,在享受胡夏《追梦时光》的同时请持续关注酷我音乐,更多《荣耀乒乓》歌曲将与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