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5后社交软件积目有大动作,深度植入《爱的理想生活》

娱乐 TOM    2021-03-12 14:07

近日,都市情感剧《爱的理想生活》在各大平台热播。该剧由李江明执导,殷桃、宋轶、魏大勋等主演改编自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讲述了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经历形形色色的生活困境最终找到自我的故事。

恋爱谈得多的人有问题吗?分手后该不该跟前任保持联系?自《爱的理想生活》开播以来,一系列由剧情引发的话题频频引发年轻人群的讨论,全网关注度居高不下。追剧网友们最新的嗨点是,在刚刚播出的剧情中,戴希希(宋轶饰)和段序(魏大勋饰)作为基金公司员工,来到积目公司进行融资调研。而剧中的积目,正是映客旗下的网红Z世代社交产品——积目APP。

95后社交软件积目有大动作,深度植入《爱的理想生活》

正如该剧打出的slogan——“与爱为伴,悦已而容”,《爱的理想生活》致力于打破社会对女性的固化认知,倡导女性应该大胆活出自我、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这种人生观、恋爱观与积目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也是催化积目植入该剧的契机。面向Z世代青年群体,积目向来秉持包容、多元、潮流、热爱的积极态度,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活出真我、找到真爱的理想空间。

此次积目通过影视化植入的方式,是从品牌本位和观众本位出发,通过用心和共情的植入,在潜移默化中占据观看者心智,并用一个个精心营造的剧情场景,将积目品牌文化和价值进行软输出,从而加速营销的破圈。

“网上交际花,见面大哑巴”的95后,需要的是一个能找到同好的兴趣社交平台,而非一个老化、充斥着虚假空洞的社交工具。积目的兴趣社交则正中他们下怀,很多95后通过积目的兴趣标签和灵魂共鸣,重拾真实社交的乐趣和精神的充盈。在积目中,促成真实恋爱关系的案例也比较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里找到挚友、真爱以及兴趣所向。

用户“林宝儿”最开始玩积目主要目的是能认识帅气小哥哥,一起组队玩吃鸡,结果只玩了两天,就遇见了让自己怦然心动的“Mr Right”,聊得非常投缘,并最终确定关系。“积目一线牵,予我三生缘;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在一次积目官方组织的活动中,林宝儿兴奋地讲出自己的奇妙机遇,并发出这样的感叹。

打开积目,可以看到无论是UI视觉、兴趣标签、还是各种线下活动,都体现了当代年轻人丰富的精神和物质世界。兴趣标签中,livehouse、机车、电竞、说唱、音乐制作、极限运动、摄影等专属于潮流青年的领域被单列出来。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兴趣标签,来筛选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

95后社交软件积目有大动作,深度植入《爱的理想生活》

据了解,今年积目也将开拓更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娱乐场景,通过更加精细化的社区运营以及举办更多标杆式活动,来营造更浓郁的Z世代社交氛围。随着Z世代用户体量的不断扩张,相信诸如积目这样的新生代网红社交产品,必将拥有更为深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